推广 热搜: 设备  招标    招标公告  项目  华润  国电  蓄电池  冷却器  风电 

昆明空港垃圾焚烧发电厂二期项目厂房钢结构与围护系统工程招标公告

   日期:2023-04-12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昆明空港垃圾焚烧发电厂二期项目厂房钢结构与围护系统工程招标公告(招标编号:G2300070277C)项目所在地区:云南省一、招标条件

昆明空港垃圾焚烧发电厂二期项目厂房钢结构与围护系统工程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G2300070277C

项目所在地区:云南省

一、招标条件

昆明空港垃圾焚烧发电厂二期项目厂房钢结构与围护系统工程已由项目审批/核准/备案机关批准,项目资金来源为其他资金自筹资金,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招标方式为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规模:本项目采用垃圾全量焚烧+飞灰固化+剩余物卫生填埋工艺,全厂配置1×800吨/天的机械炉排炉型焚烧线和1×20MW凝汽式汽轮发电机组,烟气净化采用“SNCR+半干法(高速旋转雾化反应器)+干法(熟石灰)+活性炭吸附+布袋除尘”的组合工艺技术。

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1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

(001)昆明空港垃圾焚烧发电厂二期项目厂房钢结构与围护系统工程。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昆明空港垃圾焚烧发电厂二期项目厂房钢结构与围护系统工程的投标人资格能力要求:

1、投标人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能力。 

2、投标人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轻型钢结构工程设计专项甲级资质和钢结构工程专业承包壹级资质;

3、投标人(2019年1月1日至投标截止时间止)具有2项及以上已完工且质量合格、单项合同金额在1000万元及以上或单项合同面积1.0万平方米及以上的钢结构工程业绩。(以竣工时间为准)

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从2023年4 月12日09时00分到2023年4月19日17时00分

2、如需邮件报名领取招标文件,可将单位介绍信或法人授权委托书、单位营业执照复印件(需加盖单位鲜公章)以及本人身份证复印件扫描后 报名时间以电子邮件发送到达时间为准。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递交截止时间:2023年5月6日10时00分

六、开标时间及地点

开标时间: 2023年5月6日10时00分

开标

七、其他

1.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1建设

1.2建设规模:本项目采用垃圾全量焚烧+飞灰固化+剩余物卫生填埋工艺,全厂配置1×800吨/天的机械炉排炉型焚烧线和1×20MW凝汽式汽轮发电机组,烟气净化采用“SNCR+半干法(高速旋转雾化反应器)+干法(熟石灰)+活性炭吸附+布袋除尘”的组合工艺技术。焚烧炉采用德国马丁SITY2000型技术。

1.3气候条件:

昆明属低纬度高原山地季风气候,冬无严寒,夏无酷暑,四季如春,年平均气温15℃左右,年均日照2200h 左右,无霜期240d 以上,年均降水约1000mm。鲜花常年开放,草木四季常青,是著名的“春城”“花城”,是休闲、旅游、度假、居住的理想之地。昆明气候的主要特点有以下几

拟建场地大部分区域地处岩溶区,地貌上为缓坡起伏地势的岩溶溶沟、溶槽、石芽及石笋等岩溶地貌,场地西北侧为铝土岩风化残坡积缓坡地貌区。拟建场地原始地形起伏较大,总体地势为西侧高,东侧低,工程建设将拟建场地进行整平,整平标高统一为2157.30 米,整平后场地将成为平坦、开阔的建设场地,场地西侧将形挖方边坡,最大高度约13米,东侧将形成填方边坡,最大高度约17米。

1.4地震状况:本地区抗震设防烈度为8 度,第三组,设计基本地震加速度为0.20g

1.5计划工期:自发包人项目部通知开工之日起,总工期4.5个月。

1.6、招标范围:

1.6.1施工图细化设计:

设计范围:本项目设计具体范围以招标图为准,包括但不限于以下内容:

汽机房屋架屋面承重及屋面围护系统,主厂房焚烧跨桁架柱桁架梁,主厂房屋架屋面承重及屋面围护系统;主厂房焚烧跨、飞灰养护间、飞灰气力间、制浆楼等墙面板围护系统;烟气电控间等部分零星钢结构;烟囱电梯钢结构及围护系统;全厂防火门、密闭门及外墙门窗;全厂钢质及玻璃雨棚;喷雾塔顶屋面、墙面围护系统等;已投产一期项目垃圾坑屋面防臭改造及一期栈桥封闭的围护系统。

(1)依照昆明地区基本风压、风荷载标准值、雪荷载标准值、屋面活荷载等级技术参数和地震设防烈度取值,在满足设计规范和施工验收规范的条件下,按发包人提供的招标图,以招标范围工作内容进行节点施工图设计,设计需符合建筑外观要求,并对自身设计的安全性、可靠性负责,并通过原设计单位、审图公司和发包人审查。

(2)依照发包人提供的招标图完成招标范围工作内容屋面及细部节点大样设计图,设计深度满足现场施工要求。

(3)依照发包人提供的招标图完成招标范围工作内容,细化屋面通风器、屋面采光带施工图,提供设计大样(屋面、墙面向空管道开洞、包边防渗、防漏,垃圾坑、接收跨屋面板与墙体交接处密封防臭等)。

(4)细化主厂房屋面、汽机间、飞灰养护间、烟气电控间等屋面防水、排水(屋面排水口)和泛水设计(高低跨泛水、天沟泛水、女儿墙收边收口),提供设计大样。

(5)按照发包人提供的垃圾坑、接收大厅屋面周边建筑、结构招标节点图,负责实施密封及防臭封堵等的细化设计,并负责密封折件安装、中性硅酮结构耐候密封胶密封、丁基胶带以及专用防臭封堵材料及工艺、并独立完成垃圾坑顶板密封工作,提供设计大样。

(6)依照发包人提供的招标图完成招标范围工作内容屋面排水设计(汽机房、主厂房全部虹吸排水),排至就近雨水井,提供天沟设计大样图。

(7)对承包范围内各项细化设计须符合相关规范要求,对其安全性、可靠性负责。

(8)承包范围内施工图纸优化和细化投标单位应在投标时完成,并在中标后负责提交原设计单位和第三方有资质审图机构的审查,并根据审查结论负责不超出承包范围内容的修改和补充,直到审查通过。

(9)承包人负责对发包人前期安排的预埋件进行检查、验收,对于上道工序没有预埋或设计图纸遗漏的埋件,若安装时需要增设,由承包人补充后置埋件设计并进行采购安装,工程量以现场签证为准,其增加的费用发包人承担。

(10)负责施工范围内承重结构及屋面、墙面系统有关防雷接地系统(包括门窗以及门窗包边)细化设计并对其安全性、可靠性负责。

(11)根据招标图,负责全厂门窗及雨棚(钢筋混凝土雨棚除外)的深化细化设计,提供分隔拼装大样及安装节点图。

(12)根据喷雾塔招标图和效果图,负责喷雾塔顶部墙面、屋面围护系统的设计细化施工图。

(13)根据招标图,负责已投产一期项目垃圾坑屋面防臭改造图纸及一期栈桥封闭的围护系统的深化细化设计。

(14)施工完成负责提交完工资料(按竣工图标准编制)8套。

(15)因发包人要求或设计变更产生的增项部分。

1.6.2材料供货及施工范围(包括但不限于以下内容)

1.6.2.1固定包干总价部分:

1.6.2.1.1二期新建部分:

(1)承包人负责按审查通过的施工转换图组织施工;负责施工图深化设计范围内的钢结构材料供货、加工制造、防腐、防火涂料的涂刷及安装,并对其材料和加工质量负责;本项目允许优化(吊车梁、轨道梁和本项目的所有屋面板、墙面板都不允许优化,严格按技术协议要求实施),其优化和细化设计图纸必须满足规范要求,符合建筑外观要求,并对自身设计的安全性、可靠性负责,并通过原设计单位、审图公司和发包人审查。

(2)依照主厂房(垃圾接收跨、垃圾储坑跨、焚烧跨)、飞灰养护车间和汽机间屋盖承重系统(桁架梁、型钢梁、上下弦杆、屋架垂直支撑、腹杆、加腋杆件、水平支撑、系杆等)、屋面女儿墙立柱设计图进行施工详图优化和细化设计、材料供货、加工制作及安装,并对其材料和加工质量负责。

(3)主厂房(垃圾接收跨、垃圾储坑跨、焚烧跨)和飞灰养护车间、汽机间屋盖围护系统(含支座、檩托板、檩条、拉条、撑杆、隅撑、屋面板、岩棉、防水卷材、隔汽层、屋面采光板、向空管道开洞及防水、屋面泛水等全部工程)的细化设计、材料供货、加工制作及安装,并对其材料和加工质量负责。

(4)主厂房(焚烧跨)钢桁架柱、钢梁、桁架梁、抗风柱、柱间支撑、联系弦杆、钢系杆等的优化和细化设计、材料供货及施工,焚烧跨钢结构框架上各层楼承板(不包括楼承板的钢筋供货安装及砼浇筑)及钢楼梯;飞灰养护车间主体钢架、柱间支撑等优化和细化设计、材料供货及施工。

(5)主厂房焚烧跨、汽机间屋面通风气楼(含基础结构)细化设计、材料供货、加工制作及安装。

(6)主厂房(垃圾接收跨、垃圾储坑跨、焚烧跨)、飞灰养护间和汽机间屋面女儿墙泛水及收边细部的细化设计、材料供货、加工制作及安装。

(7)按照发包人提供的垃圾坑、接收大厅屋面周边建筑、结构招标节点图,负责实施密封及防臭封堵等的细化设计,完成密封折件安装、中性硅酮结构耐候密封胶密封、丁基胶带以及专用防臭封堵材料及工艺施工、并负责接收跨、垃圾坑跨区域防臭封堵工作。

(8)全厂所有金属屋面天沟及虹吸排水并接入就近雨水井的细化设计、材料供货及安装。

(9)所有连接的螺栓、配套支架、自攻螺钉等配件的材料供货及安装。

(10)主厂房焚烧跨、飞灰养护车间、飞灰气力输送间、制浆楼外墙、烟气电控间外墙彩钢板围护结构系统(外墙彩钢板、檩托、檩条、拉杆等)、上屋面爬梯、立面变形缝和全厂外立面上钢质面板雨棚的深化设计、材料供货及安装。

(11)全厂外墙彩钢板围护结构系统立面上所有门、窗、百叶窗(无论门窗设置在彩钢板上或者砖墙上均包含)安装后外墙板与墙体间以及外墙板与龙骨窗台包边设计、材料供货及安装。

(12)垃圾吊行车、渣吊行车、汽机间行车、飞灰养护车间行车、新增综合水泵房行车,上述位置的吊车梁系统(包含:吊车梁、走道板、栏杆、扶手、爬梯、车挡等, 但不包括轨道及行车系统)的细化设计、材料供货及施工。包括垃圾吊检修葫芦吊车梁及吊车轨道的细化设计、材料供货及施工。

(13)全厂外墙彩钢板围护结构系统防雷系统的施工及通过有资质的第三方验收。

(14)主厂房焚烧跨、飞灰养护间的女儿墙钢立柱、支撑、钢梁、连杆拉杆等的细化设计、材料供货及施工。

(15)烟囱电梯钢结构及围护系统(包含钢结构框架柱、梁,墙面、屋面檩条、檩托、彩钢板等;平台梁、平台花纹钢板、平台栏杆)。

(16)协助配合深化外墙企业LOGO对应位置加强及挂点设置等。

(17)主厂房外墙彩钢板围护结构系统范围所涉及的不同防火分区间的墙面缝隙及楼面缝隙设相应耐火等级的阻火带,阻火带设置可详《14J936》第12页第7.7条,该阻火带的细化设计、材料供货及施工。

1.6.2.1.2一期改造部分

(1)一期栈桥新增封闭系统(含二期新建栈桥部分)的墙面、屋盖围护系统(包括钢架柱、梁、柱间支撑、水平支撑、系杆、屋面墙面彩钢板、檩托、檩条、隅撑、拉杆等)的细化设计、材料供货及施工。

(2)一期垃圾坑屋面防臭改造(包括设计深化、材料供货及施工):

a.根据改造节点图,垃圾坑屋面板清洗干净后满粘铺设一层1.2mm厚PVC耐候密封材料(采光带处不铺设,提供该处细化大样,保证排水顺畅,实施过程中若原采光板损坏需进行更换)。

b.根据改造节点图,临焚烧跨一侧11轴线位置防臭处理,包括新增3mm热镀锌钢板防臭折件、镀锌矩管、PVC密封材料、彩钢泛水板、泡沫堵头及耐候密封胶,焚烧跨墙面下部彩钢板临时拆除和恢复,焚烧跨一侧墙面开槽及出渣。

c. 根据改造节点图6轴线位置女儿墙防臭处理,包括新增1.5mm厚不锈钢封闭折板及下部五涂两布密封、新增热镀锌方钢及矩管、天沟内岩棉保温板,原女儿墙内板及压面板拆除更换及废弃物出场,原不锈钢天沟临时拆除及恢复,PVC密封材料及耐候密封胶等。

d. 根据改造节点图M轴及E轴线位置山墙防臭处理,包括新增1.5mm厚不锈钢封闭折板及下部五涂两布密封、新增热镀锌方钢及矩管、新增泛水板,原女儿墙内板及压面板拆除更换及废弃物出场, PVC密封材料及耐候密封胶等。

e.增设一个从垃圾坑屋面至焚烧跨屋面的钢爬梯,材质及做法同二期新建上屋面爬梯。

1.6.2.2固定综合单价部分:

(1)本工程招标图以外,发包人委托的钢平台、零星钢柱钢梁、钢楼梯、钢栏杆、钢扶手、钢走道板、钢盖板、管道管线支架、仓体支架等材料供货及安装、防腐。

(2)喷雾塔顶部屋面、墙面围护系统(包括28.954米以上竖向及水平承重结构、顶部电动葫芦吊钢结构、屋面排水);烟气电控间钢结构柱、梁、柱脚支座;引风机房钢结构(包括钢柱、钢梁、支撑、柱脚支座、屋面檩条、屋面板)。

(3)二期工程全厂门、窗、百叶窗(二次装修包括的室内门窗除外,二次装修具体范围以发包人指令为准;卸料门、栈桥处快开门除外)、防火卷帘、玻璃雨棚的深化细化设计、材料供货及安装施工。

2、 。

八、监督部门

本招标项目的监督部门为重庆三峰卡万塔环境产业 。

九、

电子邮件:/

电子邮件:178816156@qq.com

投标保证金指定账户如下:

帐户名:重庆国际投资咨询集团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cqiic.com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