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设备  招标    招标公告  蓄电池  项目  华润  冷却器  国电  规划 

2023年云南省楚雄州禄丰市朝阳村40MW光伏项目工程总承包招标公告

   日期:2023-04-24    
核心提示:云南省楚雄州禄丰市朝阳村40MW光伏项目总承包请符合资格要求的潜在投标人参加投标。1.招标条件立项情况:已立项项目资金来源:自
 云南省楚雄州禄丰市朝阳村40MW光伏项目总承包请符合资格要求的潜在投标人参加投标。

1.招标条件

立项情况:已立项

项目资金来源:自筹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

禄丰市朝阳村 40MW 光伏电站项目场址位于云南省楚雄州禄丰市彩云镇东侧, 距禄丰市直线距离约 20km,地理坐标介于东经 101°53 ′25~101°54 ′55”、北  纬 25°0 ′41”~25°2 ′25”之间,光伏电站场址较为集中,场址南北向长约3.5km,东西向宽约 2.2km,高程在 1350m~1480m 之间。

项目利用南向坡、偏南向坡和东西向坡进行组件布置,地形平均坡度为 10°, 局部地形最大坡度可达 20°。现场植被主要为低矮灌木,以及部分非林地。站址周围无高山遮挡,光线充足,项目总用地面积 851.47 亩。

项目利用南向坡、偏南向坡和东西向坡进行组件布置,地形平均坡度为 10°, 局部地形最大坡度可达 20°。现场植被主要为低矮灌木,以及部分非林 地。站址周围无高山遮挡,光线充足,项目总用地面积 851.47 亩。项目规划额 定容量 40MW,安装容量 50.0175MWp。本工程采用 570Wp 单晶硅光伏组件,共布 置 13 个固定式方阵。全站装机容量通过 2 回 35kV 集电线路(地埋)输送至110kV 升压站后经 1 回 110kV 架空线路送出。

送出线路以 1 回 110kV 线路接入 220kV 苍岭变,本期苍岭变侧出线段采用同塔双回路架设,新建线路长度约为 2X0.05km(同塔段线路按 300mm2 导线截面设计, 本期单边挂线, 导线截面为 185mm2)+21.95km(单回路, 导线截面为 185mm2),送出容量按 80MW 考虑(本期 40MW 及远期 40MW)。

2.2 招标范围 

序号

 

项目/标段 名称

 招标范围

 工期

文件  价格  (元)

1

 

云南省楚 雄 州 禄 丰 市朝阳村 40MW 光 伏 项 目 工 程 总承包

勘察设计:光伏场区、 110kV 升压 站、110kV 送出工程等全部勘察设 计。

设备材料采购:除光伏电池组件、 集团态势感知设备等(详见2.2.2) 由发包人提供外,其他所有包含 光伏场区、 110kV 升压站、 110kV  送出工程在内的设备及材料的采 购。

建安工程:光伏场区、 110kV 升压 站、 110kV 送出工程的建安工程、 调试、验收等全部工作。

本 工 程 暂 定 2023 年 6 月 1 日开 工 , 2023 年 10 月 10 日 全 容 量 并网。

500

 2.2.1 勘测设计:光伏发电工程(含集电线路)、110kV 升压站工程、 110kV送出工程、进场及场内道路、环保水保、电站生产生活用水及 10kV 备用电源、接入昆明集控中心、集团公司态势感知系统、集团广域网接入、视频会议系统、 集团运营监管平台系统等有关本项目勘测、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图纸资料送  审、现场技术服务、竣工图编制等所有工作, 勘测设计成果须得到招标人批准实  施。本项目所有工程设计须满足国家及南方电网行业规程规范、集团相关规定。

2.2.2 设备及材料采供:投标人按建设容量提供除发包人提供设备(光伏组  件、接入公司态势感知系统、集团广域网接入及视频会议系统、集团运营监  管平台系统设备及软件) 外的支架、逆变器、箱变、电缆、 110kV 升压站一次及  二次设备(预制舱)、接地、110kV 送出工程、消防系统等涉及本工程所有设备、 材料的采购、运输、验收、保管。发包人提供的设备卸车、二次倒运及保管。投  标人采购的主要设备及材料应须满足国家及行业相关技术标准、质量要求。投标人采购的主要设备及材料供应商应为合格供应商或符合集采要求,采购前应将供货商及采购设备清单等相关资料报发包人审查。

2.2.3 建筑安装施工

2.2.3.1 场区及升压站建筑安装施工:光伏场区建筑安装工程、110kV 升压 站建筑安装工程、进场道路及场内道路(含升压站进站道路)、施工准备、施工 辅助工程、环保及水保工程、涉网试验及并网手续办理。包含接入集团公司态势 感知系统、集团广域网接入及视频会议系统、集团运营监管平台系统、昆明集控中心的设备、软件的安装调试。

2.2.3.2 110kV 送出线路前期手续办理及建筑安装工程:施工准备(进退场、 临时设施、保险等)、施工辅助工程、线路施工(含安全文明措施费),送出工程  前期手续包含但不限于工程项目核准及路径协议、水保、环保、林业批复及社稳等前期手续办理。

2.2.4 试验及调试工作:所有设备(含光伏组件、逆变器、箱变、 35kV 集电 线路、110kV 升压站一二次设备、110kV 送出工程一二次设备)的静态试验调试及动态试验调试、涉网试验相关试验及调试。

2.2.5 验收工作:含光伏场区、升压站、送出工程的验收。还包括电站整套 启动验收、移交生产验收、各类专项验收、达标投产及竣工验收。其中专项验收包括但不限于消防验收、防雷接地、水保、环保、劳动安全与工业卫生、档案及 竣工资料等验收, 所有验收按照国家及行业有关规程规范、相关政府部门及集团相关要求实施。

2.2.6 征租地工作: 110kV 送出线路永久及临时征地工作及相关协调工作。

2.2.7 配合招标人相关工作:

1)配合招标人办理与项目施工有关的许可文件。

2)完成投标人异地施工备案手续(如有)、工程资料归档, 设备送检、防雷 备案、防雷装置检测等批复文件、最终备案及验收、质量安全监督及质量检测 (审图、检测、试验、验收等所有相关手续的办理、完善、交付) 等工作, 并承担相应的所有费用。

3)配合招标人办理三证一书(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施工许可证、建设项目选址意见书)、土地证、不动产证等项目所有手续。

4)并网手续办理及协调工作。

2.2.8 其他:招标文件中未明确列出,但对于一个光伏电站的功能、安全、稳定运行必不可少的以及满足南方电网公司接入运行要求、满足国家及集团竣工验收要求的所有内容。投标人应对上述招标范围内的全部工作负责,涉及的所有费用均含在合同对应分项报价中。

3.投标人资格要求

本次招标采取资格后审方式对各位投标申请人进行资格审查, 通过形式为合格制。

*3.1.基本资格要求

3.1.1.投标人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独立法人资格的单位或其他组  织, 并为增值税一般纳税人, 必须提供行政管理部门核发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的营业执照,具备独立签订合同能力;

3.1.2.投标人没有纳入“信用中国 ”严重失信主体名单、经营异常名录;

3.1.3.投标人应满足:(1)投标人无正在进行的重大被诉经济案件或无尚未完成的重大被执行经济案件, 没有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重大经济案件指金额 5000 万元及以上,以上情况查询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

(2)投标人在近 18 个月内不得存在较大及以上安全事故, 以上情况查询中华人民共和国应急管理部网站和国家能源局;

(3)投标人在近 3 年内未发生重大及以上质量事故(以相关行业主管部门的行政处罚决定或司法机关出具的有关法律文书为准);

3.1.4.没有处于云南省或项目所在地行政主管部门、公司相关文件确认的禁止投标的范围和处罚期内;

3.1.5.近 36 个月内不存在骗取中标、严重违约及因自身的责任而使任何合 同被公司解除的情形,经查询后执行;

3.1.6.投标人经营状况良好,近三年内财务无严重亏损;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 财产被接管、冻结及破产状态。投标人必须提交最近三年的经审计的财务报 表(成立不足 3 年的提供已有年份的报告);(备注:服务项目和非招标项目可以根据情况选择是否需要本条)

3.1.7.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个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两个及两个以上单 位, 以及国家法律法规有其他禁止性规定的, 不得在同一采购项目中投标, 通过天眼查查询投标人实际控制人、股权结构。以上条款以投标人提供查询截图、承诺或评标人员查询网站情况做为执行依据。

      3.1.8.本项目接受联合体投标。

(1)联合体各方应按招标文件提供的格式签订联合体协议书,明确联合体牵头人和各方权利义务;

(2)提交联合体所有成员法定代表人共同签署的授权委托书;

(3)由同一专业的单位组成的联合体,按照资质等级较低的单位确定资质等级;

(4)联合体各方不得再以自己名义单独或参加其他联合体在同一标段中投标;

(5)联合体的组建方式和投标行为必须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

(6)联合体中拟任项目经理必须由牵头人一方的人员担任;

(7)联合体各方均应满足 3.1 条规定;联合体的资质总和应满足 3.2 条规 定,业绩总和应满足 3.2 条规定;联合体项目经理部主要人员安排必须符合 3.2条规定。

*3.2 专项资格要求

3.2.1 投标人应具备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或电力行业工程 设计乙级及以上资质, 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承担本项目设计、施工的能力。

3.2.2 业绩要求:投标人近 5 年具有已建在建的集中式光伏项目施工业绩(或 工程总承包业绩)不少于 2 项, 单个项目装机容量不小于 30MW(必须提供业绩相应合同, 对于已建项目, 还须提供竣工验收证书等支撑性资料, 否则不予采纳)。

3.2.3 项目经理

须为本单位正式职工(提供近一年社保缴纳证明),持有一级注册建造师执业 资格和有效的安全员 B 证, 同时具有 5 年以上设计或施工经历, 并承担过风电或 集中式光伏项目的项目经理(或副经理)(必须提供业绩相应合同及任职证明等文件,否则不予采纳)。

3.2.4 人员要求:

(1)设计负责人:具有注册设计类资质执业资格。

(2)安全负责人:具有工程师及以上技术职称及有效的安全员 B 证。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招标文件发售方式

本项目实行在线售卖招标文件。凡有意参加投标者, 请于购买招标文件时间 内进入报名参与购买招标文件,不接受现场购买。

4.2 招标文件发售时间

2023 年 04 月 24 日至 2023 年 05 月 06 日 23 时 59 分(北京时间)。

热线服务:上午 9:00~11:30,下午 13:30~17:30(法定节日除外)


备注:公告查询以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为准!本网站为经营性收费网站。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查看详细的招标公告或报名表格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以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联系人:王 清
 
电话:010-52883525
 
手机:13522854862  18810099894
 
微信号:13522854862
 
QQ:235434002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箱:wangqing291723@163.com
 
电力招标采购网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8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