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设备  招标    招标公告  蓄电池  项目  华润  冷却器  国电  规划 

上海能源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浙江分布式工商业储能项目EPC总承包框架一(50MW/100MWh)招标公告

   日期:2023-04-28    
核心提示:受招标人委托,对下述标段进行公开招标。1.招标条件招标人:上海能源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上海能源科技发展有限公司项目业主:见招
  受招标人委托,对下述标段进行公开招标。
1.招标条件
招标人:上海能源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上海能源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项目业主:见招标文件
立项情况:已立项
项目资金来源:自筹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2.招标范围
标段名称 招标范围 工期 招标文件价格(元)
浙江分布式工商业储能项目EPC总承包框架招标标段一(50MW/1 00MWh) 工程概况:浙江分布式工商业储能项目EPC施工工程包括储能系统、接入系统、建安工程相关的建设内容,即工程初步设计(如有)、施工图设计、工程施工、材料设备采购、设备安装及调试、整套启动试运行、涉网和并网试验、生产移交、竣工验收和工程缺陷责任期内的缺陷修复、保修服务、负责竣工验收后一年(以最后一个储能单元竣工验收时间为基准)的运行状态监控及数据提供,电费结算等内容,以及对工程项目进行质量、安全、进度、费用、合同、信息等管理和控制;包含项目前期及竣工涉及的所有报批、报建工作等。
本项目招标范围:
招标人提供可行性研究报告以及典型设计,投标人负责包括储能系统、接入系统、建安工程相关的建设内容,即工程初步设计(如有)、施工图设计、工程施工、材料设备采购、设备安装及调试、整套启动试运行、涉网和并网试验、生产移交、竣工验收和工程缺陷责任期内的缺陷修复、保修服务等内容,以及对工程项目进行质量、安全、进度、费用、合同、信息等管理和控制;包含项目前期及竣工涉及的所有报批、报建工作等。本项目为交钥匙工程,具体包括但不限于:
1.与各级政府部门对接协调,办理项目立项备案、环保、安全预评价、接入设计、接入批复等前期手续事宜,并完成项目竣工各专项验收工作;
2.与用户对接协调,负责办理建设场地租赁、办理能源管理合同签定,提供项目立项必须的用户资料(业主营业执照、土地证、消防验收证明、负荷曲线、厂区图纸等);
3.按项目装机容量设计,含勘测(如需)、施工图设计、竣工图、现场技术服务等设计及管理工作;
4.设备供货:所有系统设备、材料、备品备件、专用工具采购、供货、卸车、临时堆场、二次倒运及现场看管,包括设备资料收集等工作。
5.建筑安装施工:负责工程范围内的所有建筑安装工程。包括施工用水、用电、临建设施、建/构筑物、排水、围栏、所有系统设备安装、检验、试验(含特殊试验、检验)、计量表计及关口表的校验、全容量并网72小时试运行、生产移交、竣工验收等工作;按照施工规范完成区域内标示、标牌安装。
6.设备调试:负责工程范围内的所有设备调试工作,完成单机调试及涉网整体联调。
7.负责办理项目开工的行政许可文件,包括但不限于电力业务许可证办理、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取得、施工许可等;办理并网调试及其相关工作(含并网和验收各种证照手续办理)。
8.质保期内由承包人责任造成的缺陷处理等工作。
9.负责投保建设工程设计责任险、建筑工程一切险、安装工程一切险、第三者责任险等保险。
10.预留接入上海能科新能源运营中心数据接口,后期免费配合数据接入调试。11.负责竣工验收后一年(以最后一个储能单元竣工验收时间为基准)的运行状态监控及数据提供,电费结算。
投标人按综合单价(单位:元/Wh)、标段暂定容量进行报价,中标人按照各标段暂定容量签订合同,招标人所属项目公司根据工程进度分批次与成交人签订订单,综合单价保持不变。
本框架招标约定的有效期为一年,暂按从2023年5月30日至2024年5月30日,实际以合同签订日期起算。
具体详见招标文件。
工期:2023
年6月30日前签订的订单项目要求2023
年6月30日前完工并网验收,后续项目根据订单签订工期执行。具体详见招标文件
3000
注:以上为参考参数和数量,具体参数、数量及招标范围以招标文件为准。
3.投标人资格要求

标段名称 资格要求
浙江分布式工商业储能项目EPC总承包框架招标标段一(50MW/1 00MWh) 基本资格条件:
1、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法人资格,能够独立承担民事责任。
2、经营状况良好,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因账户冻结影响正常经营,或破产状态。
3、自投标截止之日起在近36个月内不存在骗取中标、严重违约或因自身的责任而使任何合同被解除的情形。
4、不得处于被政府行政主管部门、国家电力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上海能源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暂停或取消投标资格的情形。
5、未被最高人民法院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6、未被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www.gsxt.gov.cn)中列入“经营异常名录”或“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
7、具有完善的质量保证体系,必须持有国家认定的有资质机构颁发的ISO9000系列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GB/T2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或等同的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8、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在同一标段投标。
9、投标人不得与上海能源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存在重大恶性法律纠纷。
10、自投标截止之日起前18个月内不存在较大及以上安全事故。
11、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专项资格条件:
1、投标人须具有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及以上资质,并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证书。
2、业绩要求:投标人近3年内(2020年4月-2023年4月)具有至少1个10MW及以上等级的储能项目或风电配套储能项目或光伏配套储能项目或风电或光伏EPC总承包项目已完工业绩(需提供合同复印件和业绩已完工证明(竣工验收证明、项目移交证明或项目投运证明等可证明业绩已完工的证明文件))。
3、项目经理要求:项目经理须为本单位在职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机电安装工程或建筑工程专业),并具有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证,近3年内(2020年4月-2023年4月)须具有至少1个已完工的10MW及以上等级的储能项目或风电配套储能项目或光伏配套储能项目或风电或光伏EPC总承包项目担任项目经理的业绩,年龄不超过55周岁(需要提供项目经理建造师证书、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等资格证明文件及合同复印件或任命函等业绩证明文件)。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招标文件发售方式
在线报名参与购买招标文件,不接受现场购买。
4.2招标文件发售时间
2023年4月27日至2023年5月4日17时00分(北京时间)。
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投标人,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事宜,成为正式供应商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在线完成招标文件的购买!

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以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联系人:刘工

手机:13681557910 (微信同号)

咨询电话:010-68818478

邮箱:1490789738@qq.com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