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设备  招标    招标公告  项目  华润  国电  蓄电池  冷却器  风电 

江苏省烟草公司南京市公司2023年一 不间断电源(UPS)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3-04-28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项目编号:GXTC-A1-23720107)发布日期:2023年4月28日一、招标条件江苏省烟草公司南京市公司2023年一 不间断电源(UPS)采购

(项目编号:GXTC-A1-23720107)

发布日期:2023年4月28日

一、招标条件

江苏省烟草公司南京市公司2023年一 不间断电源(UPS)采购项目招标已具备公开招标条件,招标项目资金来自企业自有资金

2.2项目资金来源:企业自有资金,项目预算11万元。

2.3供货期:合同签订后30天内。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须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合法注册的独立法人资格或其他组织,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①投标人为法人的提供营业执照复印件并加盖单位公章。②投标人为其他组织的需按照有关法律、法规和规章规定,提供有效的相应具体证件复印件或证明材料并加盖单位公章)

3.2凡是在中国裁判文书网查询到2019年1月1日以来有行贿犯罪记录的投标人,不得参与本项目招标;(提供网站截图并加盖公章)

3.3按照苏信用办【2018】23号文被实施联合惩戒的,不得参与本项目投标;(提供相关证明材料加盖公章)

3.4投标人被“信用中国”网站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的,不得参与本项目投标;(提供网站截图并加盖公章)

3.5投标人提供下列承诺书: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能力;未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或者财产被接管、冻结和破产状态;没有因骗取中标或者严重违约以及发生重大工程质量、安全生产事故等问题,被有关部门暂停投标资格并在暂停期内;没有违反法律、法规行为,依法被取消投标资格且期限未满;没有因招投标活动中有违法违规和不良行为,被有关招投标行政监督部门公示且公示期未满;对所提供的资料无失实内容和无弄虚作假内容的声明;未被列入中国烟草总公司、江苏省烟草公司存在行贿行为供应商名单且在禁入期的(以下简称“名单内禁入供应商”)的承诺;名单内禁入供应商其法定代表人、主要负责人和行贿人没有担任投标人法定代表人、主要负责人或实际控制人的承诺;符合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提供承诺书并加盖公章)

3.6代理商(或授权商)投标须取得所投厂家(不含 )设备授权书或授权函。(提供授权书或授权函复印件加盖公章,原件备查)

3.7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4.1获取时间:2023年 4  28 日9时00分至2023年 5  9 日17时00分;

4.2招标文件售价:每套800元,招标文件购买后不得退回。

4.3购买方式:

(1)本项目实行在线售卖招标文件。 购买招标文件费用支付成功后,可在线下载招标文件。

(2)特别说明:投标人在招标投标交易平台购买招标文件前,请提前在招标投标人库完成注册。

(3)购买招标文件流程:登录平台→查看最新招标项目→进行投标人报名。按照要求进行个人用户注册及实名认证、企业注册及企业关系建立、按照要求购买证书、单位签章制作等操作。之后扫码

(4)在平台上操作时遇到包括注册和支付费用等环节技术问题,都请拨打服务支持

(5)参加开标的投标人在开标现场直接领取购买招标文件发票,未参加开标的潜在投标人,将由代理公司按照注册时填写的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5.1递交投标文件的截止时间(开标时间):2023年 5  19 日14时00分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 tobacc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