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设备  招标    招标公告  项目  华润  国电  蓄电池  风电  冷却器 

大通县村庄污水处理站及配套管网项目监理询比采购公告

   日期:2023-05-05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大通县村庄污水处理站及配套管网项目监理询比采购公告大通回族土族自治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委托方慧项目管理 拟对大通县村庄污水

大通县村庄污水处理站及配套管网项目监理询比采购公告

大通回族土族自治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委托方慧项目管理 拟对大通县村庄污水处理站及配套管网项目监理进行询比采购,现予以公告,欢迎符合条件的投标人前来参加询比采购活动。

项目名称

大通县村庄污水处理站及配套管网项目监理

项目编号

方慧询比(服务)2023-11

招标方式

询比采购

招标预算控制额度

71.29万元;其中标段一:30.17万元;标段二:19.73万元;标段三:21.39万元。

要求

具体内容详见《询比文件》

资格条件

一、资质要求:

1、资格要求:

(1)投标单位须具市政公用工程监理丙级(含丙级)及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监理能力,拟派项目总监为市政公用工程专业注册监理工程师。

(2)《省外进青企业报告登记证书》(复印件加盖公章)

2、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投标人,不得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招标活动。否则,皆取消投标资格。

3、经信用中国 渠道查询后,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取消询比资格。(提供“信用中国”网站的查询截图,时间为询比截止时间前20天内);

4、为本项目提供整体设计、规范编制或者项目管理、监理、检测等服务的投标人,不得再参加该项目的其他招标活动。

5、本项目不接受投标人以联合体方式进行投标。

6、询比文件中规定的其他资质条件。

公告发布时间

2023年05月05日

询比文件发售起止时间

2023年05月06日至2023年05月09日,上午09时00分--12时00分;下午14时30分--17时30分(节假日除外)。

文件发售方式

现场购买或网上购买

询比文件售价

500元(询比文件售后不退,询比资格不能转让)

询比文件发售地点

方慧项目管理 (大通县桥头镇体育路宁港·金色家园12号楼)

购买询比文件时应提供材料

1、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

2、法人授权委托书或介绍信(原件)

3、法人身份证复印件、被授权人身份证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

4、企业资质证书复印件、外省企业进青备案证明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

注:需网上购买标书的投标人应将以上材料扫描后

招标代理机构及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qhei.ne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