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设备  招标    招标公告  项目  华润  国电  蓄电池  风电  冷却器 

铅山县城区排水防涝改造提升项目(五期)-公厕改扩建及管网配套工程监理(不见面开标)

   日期:2023-05-06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赣建铅监招字[2023]第4号工程概况招标人名称铅山县城市管理局项目 铅山县县城建设规模主要建设内容公厕周边道路改造工程给排水

赣建铅监招字[2023]第4号

工程概况

招标人名称

铅山县城市管理局

项目

铅山县县城

建设规模

主要建设内容公厕周边道路改造工程给排水工程、景观绿化工程、市政工程等;清湖停车场市政、绿化、给排水等改造工程; 公厕装饰水电改造等。

资格审查方式

资格后审

招标内容

本项目招标范围:本项目施工图范围内及工程量清单所列范围内的全部监理工作,施工过程中的质量、进度、造价控制,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合同、信息等方面的协调管理、风险管理、现场安全文明管理、施工组织协调以及缺陷责任期内的监理服务和相关专业技术咨询服务;施工完成后的竣工验收、缺陷期及施工结算配合等相关工作。

本项目监理费:18.6万元(包干价)

投标(申请)人应具备的资格条件

企业资质类别及等级

[专业资质·市政公用工程·市政公用工程丙级](含)以上

总监理工程师专业类别

[注册监理工程师·市政公用工程](含)以上

标段选择要求

一个标段

资格审查时申请人应提供的业绩材料

资格审查时应提供的证件或证书.

(采用招投标用户信息库比对、扫描件备查)

资格证件

监理资质证书原件、营业执照(加盖企业公章的扫描件或复印件)                                                   

法定代表人或其委托代理人

法定代表人证书或委托代理人委托书、本人二代有效身份证

总监理工程师

拟派总监理工程师须具备市政公用工程专业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证和市政类专业中级工程师及以上职称证书及本人身份证复印件

其他监理人员

拟派其他监理人员证书

其他要求

1、本项目采用网上报名,电子化开评标,评标办法采用报价承诺法。投标人可自行进入 交易网投标报名,相关的其他补充要求会在网上及时通知,请各投标人密切留意,否则,因此造成的失误由投标人自负。2、本项目采用"不见面开标"   系统开标。各投标企业的法定代表授权委托代理人无需到开标现场参与本项目开标活动。现场环节(包括但不限于现场签到、递交原件、现场解锁等)全部转为不见面开标系统线上操作,现场递交原件环节改为将参与本项目所有证件原件的彩色扫描件放入电子投标文件并加盖公章。委托代理人必须能够熟练的操作新点系统,因业务不熟悉而导致的一切后果由投标企业自行承担。开标时,投标人须按网上的招标公告、资格审查文件和招标文件的要求上传电子版投标文件一份。3、监理资质证书原件、营业执照(加盖企业公章的扫描件或复印件)。4、单位介绍信、法定代表人证书或法人委托授权书及其二代有效身份证原件。法定代表委托代理人还必须提供社保证明及尚未到期的劳动合同证明材料,社保及劳动合同时限为连续近6个月(指开标前6个月,不含开标当月)。5、按照《关于优化省外进赣建设工程企业信息登记服务和管理的通知》的规定,省外进赣监理企业参加投标时应在江西住建云平台( /)登记企业信息和注册监理工程师信息并已审核通过,提供江西住建云平台“省外进赣企业公示”及“进赣企业公示-企业-注册人员”查询页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6、拟派人员共计3名:①总监理工程师1名,同时具备市政公用工程专业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证和市政类专业中级工程师及以上职称证书;②总监代表1名,同时具备市政公用工程专业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证和市政类专业中级工程师及以上职称证书;③市政类专业监理工程师1名,具有省级及以上监理工程师证书。投标单位拟派人员不得为公务员及本单位以外的事业单位人员(是指在编在岗且是国家财政全额拨款或部分拨款单位工作人员),投标单位拟派人员同时必须提供相关证书、社保证明及尚未到期的劳动合同证明材料,社保及劳动合同时限为连续近6个月(指开标前6个月,不含开标当月),因工作单位变更不足6个月的,以证书中变更时间为准。否则,将视为投标单位自动弃权,不得参加开标会。7、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8、按饶建发[2018]30号文规定,施工企业和监理企业,必须执行建筑工程施工现场关键岗位人员刷脸考勤管理规定。9、参与本项目投标人按饶府厅字【2019】10 号文规定,投标时必须提交由法人代表亲自签字或盖章的项目管理人员到岗履职承诺书,并将项目管理人员到岗履职承诺书作为投标文件组成内容,中标后本承诺书应作为合同的组成内容(到岗履职承诺书格式自拟)。10、其他具体内容详见招标文件。

联系人

郭先生

联系人

18107930703

报名时间及地点

公告发布时间

2023年05月06日

联系人及

招标人

铅山县城市管理局

招标机构

法正项目管理集团

铅山县城东停洗车场内正东方向 80米

上饶市铅山县河口镇育才路07号

联系人

邹先生

联系人

郭先生

13907931953

18107930703

电子邮件

电子邮件

 

 

 

 

法定代表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关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8811547188
QQ:1211306049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jxtb
 
标签: 铅山县城区排水防涝改造提升项目(五期)-公厕改扩建及管网配套工程监理(不见面开标)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