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设备  招标    招标公告  项目  华润  国电  蓄电池  冷却器  风电 

南昌市红谷滩区A10地块全过程代建代销

   日期:2023-05-07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49    
核心提示:江西省机电设备招标 受南昌鼎祥房地产开发 委托,就南昌市红谷滩区A10地块全过程代建代销进行国内公开招标,具体事项公告如下:

江西省机电设备招标 受南昌鼎祥房地产开发 委托,就南昌市红谷滩区A10地块全过程代建代销进行国内公开招标,具体事项公告如下:

一、项目概况:

1、项目

2、项目

二、招标范围:

本项目全过程代建代销招标范围包含A10地块的项目管理和住宅地块的市场营销、设计优化咨询、专项报告、财税协同配合四个方面内容。

1、项目管理和住宅地块市场营销

红角洲A10地块的项目管理工作和住宅地块的代销工作。从前期报建报批到项目竣工验收直至项目保修期满的全过程代建代销管理工作,根据招标人确定的项目功能定位、建设标准、设计方案、投资规模等,进行目标管理、质量管理、进度管理、成本管理、安全生产文明施工管理、合同管理、招标及采购管理、品牌建设等的代建项目管理和住宅地块市场营销。

2、设计优化咨询

按招标人要求对本项目初步(扩初)设计、施工图设计、专项深化设计、工程实施过程中及质保期内的设计、技术文件进行审核优化。

3、专项报告

负责完成包含但不限于社会风险稳定评估报告、环境影响评价报告(含环境监测)、交通安全性评价报告、节能报告编制、绿色建筑咨询与评价、施工图审查及水土保持方案编制工作等其他审批部门需要的各类专项报告和报审报批手续。

4、财税协同配合

在招标人组织下,草拟各业务模块的财务管理制度和实施细则并配合开展项目日常财务、税务相关工作。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须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注册的独立法人。

2、投标人须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房地产开发二级(含)或以上资质。

3、投标人业绩要求:投标人承担过单项合同建筑面积15万㎡(含)以上的居住建筑工程代建业绩(或房地产开发业绩)或地上建筑高度150m(含)以上的公共建筑工程代建业绩(或房地产开发业绩)。

4、

5、信誉要求:投标人未被《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 (网站:  /)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黑名单)及经营异常名录信息;投标申请人或投标申请人的法 人代表及拟派的项目总负责人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 ) 失信被执 行人、重大税收违法失信主体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名单(招标公告发布前从最高人民法院失信被执行人信息库中删除的除外)。

6、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注:民用建筑包括公共建筑和居住建筑,公共建筑指:办公建筑(指写字楼、政府部门办公室),商业建筑(指商场、金融建筑、商住楼),旅游建筑(指旅馆饭店),科教文卫建筑(指文化、教育、科研、医疗、卫生、体育建筑),通信建筑(指邮电、通讯、广播用房)以及交通运输类建筑(指机场、车站等建筑);居住建筑指:住宅建筑为住宅(含保障性住房)、公寓、别墅等,宿舍建筑为学生宿舍、职工宿舍等。

四、资格审查方法:本项目采用资格后审。

五、获取招标文件:

招标文件获取时间 或将以上获取招标文件的材料,通过邮件发送到jz1@jxzxtz.com获取招标文件,招标文件售价为人民币800元/份,售后不退,招标文件在招标代理机构处领取。

六、投标截止时间及

1、投标截止时间和开标时间:2023年5月26日14:00时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jxbidding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