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设备  招标    招标公告  蓄电池  项目  华润  冷却器  国电  规划 

菜籽坝抽水蓄能电站通风兼安全洞连接道路进场便道工程招标公告

   日期:2023-05-23    
核心提示:项目所在地区:湖北省,重庆市,奉节县一、招标条件重庆市奉节菜籽坝抽水蓄能电站通风兼安全洞连接道路进场便道工程已由项目审批
 


项目所在地区:湖北省,重庆市,奉节县

一、招标条件

重庆市奉节菜籽坝抽水蓄能电站通风兼安全洞连接道路进场便道工程已由项目审批/核准/备案机关批准,项目资金来源为自有资金,招标人为奉节县菜籽坝抽蓄清洁能源有限公司,招标代理机构为三峡国际招标有限责任公司。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


规模:/


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1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


(001)重庆市奉节菜籽坝抽水蓄能电站通风兼安全洞连接道路进场便道工程。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001 重庆市奉节菜籽坝抽水蓄能电站通风兼安全洞连接道路进场便道工程)的投标人资格能力要求:详见本招标公告“七、其他”;


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从2023年5月20日08时00分到2023年5月26日17时00分;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


重庆市奉节菜籽坝抽水蓄能电站作为国家“十四五”重点实施项目,重庆市奉节县兴隆镇及冯坪乡境内。电站直线距离奉节县城约30km,距离重庆约300km,地理位置较好。电站装机容量1200MW,建成后主要供电重庆电网,承担重庆电网的调峰、填谷、储能、调频、调相和紧急事故备用等任务。枢纽布置由上水库、下水库、输水系统、地下厂房洞室群、地面开关站等部分组成。


2.2 招标范围


本次重庆市奉节菜籽坝抽水蓄能电站通风兼安全洞连接道路进场便道工程施工项目总体采购范围包括但不限于以下内容:


进场便道起点位于兴隆镇龙门村槽口南侧现有道路,设计起点高程约1304m,终点止于设计双龙大桥右岸桥头,设计终点高程约1045m,路线经槽口、沿羊圈河右岸山坡展线,设计平均坡度为7.63%,全长3.40km,路面/路基宽度3.5m/4.5m,采用水泥稳定级配碎石路面结构型式。


本次采购范围包括:本工程进场便道工程施工项目工作内容(详见图纸、参考工程量清单),包含但不限于施工准备、临建设施、与工程有关的全部材料采购供应、工程施工、项目管理、验收等内容。


本次招标主要工作内容及总体要求等详见本招标文件第七章“技术标准和要求”。


2.3 计划工期


本项目工期为183日历天(含节假日),计划于2023年6月20日开工,2023年12月30日完工,具体工期以合同签订工期为准,开工时间以业主通知为准。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投标人资格条件(投标人须同时具备以下资格要求):


(1)资质条件:具备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或乙级)或以上资质,或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或乙级)或以上资质,并具有有效的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


(2)业绩要求:2018年1月1日以来(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具有已完工的单项合同金额2500万元及以上的道路工程施工项目业绩(须提供合同、项目完/竣工证明或业主开具的有关证明材料等有效证明);


若上述业绩含在其他项目中,则其中道路工程施工合同金额需为2500万元及以上(须提供合同、道路工程已标价的工程量清单、项目完/竣工证明或业主开具的有关证明材料等有效证明);


(3)人员要求:


1)拟任项目负责人(项目经理)具有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证书(专业:公路工程或水利水电工程)和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证),须提供2022年7月1日以来不少于6个月投标人为其缴纳的社保证明;


2)拟任安全负责人具有中级及以上注册安全工程师执业证书或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C证),须提供2022年7月1日以来不少于6个月投标人为其缴纳的社保证明;


(4)财务要求:2020年、2021年无连续亏损,要求提供2020年、2021年经第三方审计的财务报表;


(5)信誉要求:未处于限制投标的专业范围及期限内。


3.2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 投标人不能作为其他投标人的分包人同时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招标文件发售时间见本招标公告“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4.2 招标文件仅提供电子版,售价为500元(含招标文件及新电子采购平台服务费),招标文件售后不退。
 
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投标人,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事宜,成为正式供应商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在线完成招标文件的购买!
 
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以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联系人:刘工
 
手机:13681557910 (微信同号)
 
咨询电话:010-68818478
 
邮箱:1490789738@qq.com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