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设备  招标    招标公告  项目  华润  国电  蓄电池  冷却器  风电 

2023年上海发电设备成套设计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压缩空气储能系统软硬件仿真验证平台开发技术服务采购招标公告

   日期:2023-06-06     浏览:0    
核心提示:受招标人委托,对下述标段进行公开招标。1.招标条件招标人:上海发电设备成套设计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立项情况:已立项项目资金
 受招标人委托,对下述标段进行公开招标。
1.招标条件
招标人:上海发电设备成套设计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
立项情况:已立项
项目资金来源:自有资金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2.招标范围
标包编号 标包名称 招标范围 交货期 招标文件价格(元)
DNYZC-2023-06-01-156-0 1 压缩空气储能系统软硬件仿真验证平台开发技术服务采购 压缩空气储能系统软硬件仿真验证平台开发和测试服务:
投标人在仿真软件平台完成压缩空气储能工艺动态模型的开发,协助招标人完成控制策略设计,在仿真软件平台完成控制模型和人机操作界面的开发,同时开发硬件在环仿真模型,对压缩空气储能电站的控制参数、控制策略和人机界面进行全面的测试验证。
2024年底
配合招标
方完成课题验收
1000
注:以上为参考参数和数量,具体参数、数量及招标范围以招标文件为准。
3.投标人资格要求基本资格条件:
(1)投标单位必须是注册的独立法人或具备签订合同能力的其他合法组织,持有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发的法人营业执照,按国家法律合法经营。
(2)经营状况良好,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没有重大法律纠纷。投标人不得被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http:www.gsxt.gov.cn)中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不得在“信用中国”网站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不得列入集团公司或上海成套院“供应商黑名单”(在评标期间尚未解除的);投标人不得属于国家电投集团纪检检查机构查办的涉法案件涉及到的行为企业以及行贿人实际控制的企业、纳入涉案供应商“黑名单”管理的供应商。
(3)最近三年内不存在骗取中标、严重违约及因自身的原因而使任何合同被解除的情形。
(4)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人的两家及以上投标人或存在投资人为同一自然人、控股、管理关系等关联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在同一标段投标。
(5)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专项资格条件:
(1)近三年至少提供2项以上涉及动力循环、热工管网、电力电网、综合能源等领域建模仿真控
制软件平台开发服务业绩,提供的业绩证明合同应包括封面页、签字页及证明上述相关要求的页面,否则视为无效业绩。

(2)质量体系要求:具有完善的质量保证体系,必须持有国家认定的有资质机构颁发的ISO9001系列认证证书或等同的体系认证证书,相关证书在有效期内。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招标文件发售方式
在线报名参与购买招标文件,不接受现场购买。
4.2招标文件发售时间
2023年6月5日至2023年6月12日全天。

 
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以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联系人:刘静
 
手机:13681557910 (微信同号)
 
咨询电话:010-68818478
 
邮箱:1490789738@qq.com
 
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投标人,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事宜,成为正式供应商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在线完成招标文件的购买!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
 
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