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招标  设备    招标公告  蓄电池  项目  华润  冷却器  国电  规划 

尾矿固废资源利用项目流态化磁化焙烧EPC总承包项目粉体冷却器招标公告

   日期:2024-03-11    
核心提示:一、招标条件本 中铝山东工程技术有限公司尾矿固废资源利用项目流态化磁化焙烧EPC总承包项目粉体冷却器,已由项目审批/核准/备案
  一、招标条件

本 中铝山东工程技术有限公司尾矿固废资源利用项目流态化磁化焙烧EPC总承包项目粉体冷却器,已由项目审批/核准/备案机关批准,项目资金来源为 企业自筹,招标人为 中铝山东工程技术有限公司。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2.1项目名称: 中铝山东工程技术有限公司尾矿固废资源利用项目流态化磁化焙烧EPC总承包项目粉体冷却器

2.2项目类型: 货物

2.3项目概况:本项目包含建设3套流态化磁化焙烧系统(每套处理能力185.6万 t/年),与前段预富集及后续磁选工段相配套。尾矿流态化磁化焙烧项目工程总承包是设计、采购、施工、调试一体化项目,包括该项目的初步设计、设计深化、施工图设计、设备及材料采购、施工图纸范围内的全部施工、试车、指导烘炉和指导试运行(总承包直至竣工验收、达产达效、质量缺陷责任期内的缺陷修复、保修期内的维修等相关工作)。

2.4项目地点:辽宁鞍山市齐大山资源利用产业园区发包方项目所在地。

2.5招标范围:

序号

设备名称

技术规格

单位

数量

交货地点

备注

1

成品冷却器

(1)光管换热面积: ≥200m2(面积由厂家根据自身设备效率确定);

(2)形式:翅片管式间接换热冷却器或板式间接换热冷却器(热粉料-循环冷却水间接换热);

(3)粉料侧温度:入口温度120℃降温至出口温度80℃及以下;

(4)粉料侧流量:260t/h,成品粉体成分为四氧化三铁和二氧化硅,粉体粒径D50约为60um,堆比重约1.4~1.8t/m3,物料比热容约1014.9J/(kg*K);

(5)水侧温度:温升30℃,入口水温35℃,出口水温65℃;

(6)循环水流量:70~90m3/h。

(7)换热器外壳部分采用Q235B材质,设备与物料接触的换热管、阀门结构件和其他部位采用S30408奥氏体不锈钢材质。

(8)粉体为重力自流,冷却器顶部为缓冲料仓,仓直径φ4.5m,有效容积约70m3,缓冲料仓部分的供货、安装由招标方负责,投标方需提供缓冲料仓部分的设计图并考虑冷却器与缓冲料仓的结合方式。设备需考虑物料磨损及上部仓压对设备构件的影响。

3

安装

现场

 

2.6交货期:合同签订生效后60日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资格项目

资格要求

资质要求

1.投标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的民事诉讼主体资格、符合相关法律法规要求、能够独立履行合同。(相关信息以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http://www.gsxt.gov.cn/查询结果为准);

2.本项目接受制造商或被指定的唯一代理商投标,制造商具有生产、销售的相应资质及许可证;被代理的制造商对同一品牌同一型号的货物,仅能委托一个代理商参加投标。该制造商不得再单独投标或参加联合体投标;投标人若是唯一指定的代理商,制造商必须向代理商出具唯一的销售代理授权书,授权书须包含向投标人保证投标本项目标的物的性能、质量和交货期,并向招标人承诺承担标的物的性能、质量和交货期的连带责任,该制造商必须满足合格制造商的所有要求;特种设备制造商需提供特种设备制造许可证。

业绩要求

 投标人2021年1月1日至今具有不少于1个类似业绩,并提供相关合同等证明文件,以签署日期为准。

信誉要求

 1.投标人在报名期间和投标有效期内未被列入承包商负面清单。

2.投标人在项目评审期间不存在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的情形,具体认定以全国法院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信息公布与查询网(http://zxgk.court.gov.cn/shixin/)和信用中国(www.creditchina.gov.cn)网站检索结果为准。

其他要求

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 2024-03-12 00:00:00至  2024-03-19 16:00:00(北京时间)。

购买招标文件的投标人,请联系办理供应商会员事宜,未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成为正式供应商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在线完成招标文件的购买!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以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详情请咨询
联系人:马友
手  机:18701298819 (微信同号)
咨询电话:010-51957412

尾矿固废资源利用项目流态化磁化焙烧EPC总承包项目粉体冷却器招标公告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