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招标  设备    招标公告  蓄电池  项目  华润  冷却器  国电  规划 

【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贵州省分公司安顺市、毕节大方县处理中心和全省新改造网点验收轮换使用监控设备采购项目(二次)】招标公告

   日期:2024-03-19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核心提示:业主安顺市、毕节大方县处理中心和全省新改造网点验收轮换使用监控设备采购项目(二次)招标公告 ( )受业主(以下简称“

业主安顺市、毕节大方县处理中心和全省新改造网点验收轮换使用监控设备采购项目(二次)招标公告

 

( )受业主(以下简称“采购人”)委托,拟就“业主安顺市、毕节大方县处理中心和全省新改造网点验收轮换使用监控设备采购项目(二次)”进行国内公开招标。

1、    项目名称:业主安顺市、毕节大方县处理中心和全省新改造网点验收轮换使用监控设备采购项目(二次)

2、    招标编号:ZKGSF(ZB)-2024003801

3、    招标内容:       

3.1采购内容:采购监控设备,其中安顺市处理中心新增46路、大方县处理中心新增47路监控,共计93路监控;全省新改造网点验收轮换使用监控探头160路;共合计253路。

3.2质量标准:系统的建设及卖方提供的产品必须遵循有关国家标准和行业标准,满足但不限于技术(服务)规范里约定的技术标准及规范、等标准。

3.3供货期:处理中心:合同签订后30个工作日内供货并安装到采购人指定地点;金融网

3.4标包划分:本项目共划分为1个包。

3.5采购预算:项目总预算为79.4万元,(其中:安顺处理中心18 万元,毕节大方处理中心18.1万元,金融网点装修改造验收轮换43.3万元。)

注:(1)投标人须以“包”为单位参加本项目的投标,并以“包”为单位提供投标文件。(如有分包)

(2)本项目最高限价为79.4万元。供应商响应报价如高于最高限价,其响应将被否决。

4、    投标人资格条件:

1)供应商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注册的、能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有能力为本项目提供货物和服务的单位。提供有效的营业执照复印件并加盖单位公章。

2)具有增值税一般纳税人资格,能够自行开具增值税专用发票。(供应商自行承诺,格式自拟)

3)供应商必须遵守国家相关法律、行政法规的规定,具有良好的信誉和诚实的商业道德;在“信用中国” 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供应商,被中国 列入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供应商,被中国邮政集团 列入黑名单且在有效期内的供应商,均无资格参加本项目的采购活动。(“信用中国”和中国 查询时间为获取招标文件之日至开标前的任意时间,提供查询截图,加盖供应商公章)。

4)供应商在参加采购活动前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提供书面声明,加盖供应商公章)

5)与邮政无投资关系且存在以下情况的,不得参加采购活动:邮政领导人员及其亲属和其他特定关系人、邮政员工持股(限非上市公司),以个人身份(组织委派的除外) 担任法人、董事长、总经理、监事的企业,以及邮政所属工会或员工集体出资成立的企业。(提供书面声明,加盖供应商公章)

6)提供2022年度经审计的无保留意见的财务报告,公司成立不满一年的提供银行出具的资信证明。(提供复印件或扫描件)

7)报名供应商请于2024年4月1日-2024年4月2日进行现场测试,并由相关部门出具通过测试的证明材料。未参加现场测试或未通过测试的供应商,采购方有权拒绝其响应文件,测试

8)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供应商自行承诺,格式自拟)

9)本项目不得分包、转包。(供应商自行承诺,格式自拟)

 

5、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详细了解项目情况请联系如下人员: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chinapost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