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招标  设备    招标公告  蓄电池  项目  华润  冷却器  国电  规划 

潇北污水处理厂项目(特许经营)机电工程总承包招标公告

   日期:2024-03-21    
核心提示:项目所在地:山西省,太原市一、招标条件潇北污水处理厂项目(特许经营)机电工程总承包已由项目审批/核准/备案 机关批准,项目
 
项目所在地:山西省,太原市
一、招标条件
潇北污水处理厂项目(特许经营)机电工程总承包已由项目审批/核准/备案 机关批准,项目资金来源为自筹资金75829.01万元,招标人为中铁建发展集团 有限公司。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招标方式为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规模:潇北污水处理厂(特许经营)项目位于太中银铁路以西,洛阳村以 东,太榆退水渠以南,潇河以北,紧邻汾东污水处理厂西侧。可用占地约253 亩。项目处理规模12万吨/天。分两步建设,每步6万吨/天。项目估算总投资75829.01万元,建设期1年,计划2024年12月31日竣 工。
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1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
(001)机电工程总承包AZGCO1;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001机电工程总承包AZGC01)的投标人资格能力要求:(1)营业范围要求:投 标人必须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注册,并且具有合法、有效的营业执照, 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能力的投标人。
(2)许可和认证要求:投标人须具有有效期内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建设部颁发机 电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资质、安全生产许可证;如不具备,可采用联合体参与 ,联合体数量不超过2家。投标人须为具备生产或供应能力且满足国家标准、行 业标准要求,联合体牵头方必须具有有效期内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建设部颁发的 机电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资质。
(3)本项目应配备人员:①正项目经理1名,应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 机电工程专业一级注册建造师证书(且不得处于暂停执业处罚期内,未被取消资格,注册单位或最终变更注册后的服务单位应与投标人名称一致),具备8年 及以上施工现场管理工作经历,且担任过至少1个项目合同金额3000万以上(含 )机电工程项目经理职务;②技术管理负责人1 名,应具有工程技术类中级及以上职称,具备8
年及以上技术管理工作经历,且担任过至少1个项目合同金额3000万以上(含) 机电工程项目总工程师或技术负责人职务;③安全负责人1名,应具有中级及以 上职称,具备5年以上安全管理工作经历,有合法有效的建筑施工企业三类人员B证或C证:④) 以上人员均应为投标人单位正式职工,均应由投标人单位任命并出具任命书;
(4)财务能力要求:投标人有依法纳税的良好记录;须提供投标人近三年内( 2020年、2021年、2022年)经会计师事务所或审计机构审计出具的财务会计报 表及审计报告,包括资产负债表、现金流量表、利润表和财务情况说明书(报 表附注)的复印件;期间注册的新公司须提供成立后的财务审计报告及报表。 投标人具有良好的财务状况、具备履约的资金保障能力;(如为联合体投标, 联合体各方均需满足。)
(5)业绩要求:投标人须提供2021年1月1日以来1个及以上合同金额3000万元 及以上机电安装施工业绩(已完成或正在实施项目均可,须提供合同协议书复 印件,日期以合同签订日期为准)。(如为联合体参与,业绩需要联合体牵头 方提供)
(6)信誉要求:投标人必须具有良好的社会信誉,最近两年内没有与骗取合同 有关的犯罪或严重违法行为而引起的诉讼和仲裁;不在国家及地方有关主管部 门(本项目所在地的)、中铁建股份有限公司以及招标人上级单位(禁止投标或 使用)处罚期内;财产未被接管或冻结,企业未处于禁止或取消投标状态。投标 人和其法定代表人自2022年02月至2024年02月不得存在中国裁判文书网(http: /wenshu.court.gov.cn/)上行贿的犯罪记录,投标人自行查询并将截图加盖 公章附在投标文件中。投标人不存在通过“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
·gov.cn)查询为失信被执行人的情况,投标人自行查询并将查询结果截图加盖 公章附在投标文件中。投标人不存在通过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www.gsxt.gov.cn)中查询被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的情况,投标人自行查询并将 查询结果截图加盖公章附在投标文件中。(如为联合体投标,联合体各方均需 满足。)
(7)其他要求:无
本项目允许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从2024年03月19日09时00分到2024年03月23日16时00分 

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投标人,请联系办理供应商会员事宜,成为正式供应商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在线完成招标文件的购买!为保证您

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流程请联系010-68818478

联系人:刘静

手机:13681557910 (微信同号)

邮箱:1490789738@qq.com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