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招标  设备    招标公告  蓄电池  项目  华润  冷却器  国电  规划 

榆林化学有限责任公司400万吨/年CCS示范项目40万吨/年先导试验35kV油浸式变压器、10kV油浸式变压器及10kV中性点电阻器柜采购招标公告

   日期:2024-03-27    
核心提示:项目所在地区:陕西省,榆林市一、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为陕煤集团榆林化学有限责任公司400万吨/年CCS示范项目40万吨/年先导试验35
 

项目所在地区:陕西省,榆林市

一、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为陕煤集团榆林化学有限责任公司400万吨/年CCS示范项目40万吨/年先导试验35kV油浸式变压器、10kV油浸式变压器及10kV中性点电阻器柜采购,招标人为陕煤集团榆林化学有限责任公司,招标项目资金来自企业自筹,出资比例为100%。该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国内公开招标。诚邀符合条件的潜在投标人前来参加。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1、项目名称:陕煤集团榆林化学有限责任公司400万吨/年CCS示范项目40万吨/年先导试验35kV油浸式变压器、10kV油浸式变压器及10kV中性点电阻器柜采购(招标编号:0866-24B2SXQY0202)

2、项目概况:本项目是新型的“碳减排”项目,属于CO2捕集、压缩、注入、咸水层封存一体化项目。陕煤集团榆林化学180万吨/年乙二醇项目(以下简称180项目)中净化装置中CO2压缩机富余的CO2(V%:99%,P:8.0MPaG),10万吨/年,继续通过压缩机加压的到23~27MPaG,进入榆碳1井,注入封存。

180项目中净化装置的尾气CO2(V%:77%,P:95kPaA)30万吨/年,通过加压、干燥、再加压的到 23~27MPaG,进入榆碳2、3、4井,注入封存。本项目包括40万吨/年CO2捕集装置、约5~6公里管道输送(超临界输送到井口)、CO2封存装置(试验井4口),装置变电所、机柜间、干燥 TSA、压缩机及厂房、配套的公用工程与原厂的接口改造和辅助设施。

3、招标范围:本次招标采购的35kV油浸式变压器2台、10kV油浸式变压器2台 (其中35kV油浸式变压器各附带一台10kV中性点电阻器柜),共计6台,详见清单。投标人负责设备供货、包装运输、安装指导、检验和实验、验收、性能保证、技术服务、备品备件等所有技术规格书要求的为实施本项目所需的全部工作内容。详细招标范围和要求以招标文件第五章供货要求及询价文件为准。

4、交货地点:陕西省榆林市神木市大保当镇榆神工业区清水工业园项目现场指定地点交货。

5、交货期:合同签订后75天内。

6、质保期:合同全部设备到货验收合格之日起24个月(具体以技术要求为准)。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资质要求:

1.投标人必须是中国境内合法注册的独立法人,具有有效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五证合一或三证合一);

2.本项目不接受非制造商投标;

3.拟投标电气设备须具有型式试验报告。

3.2业绩要求:

投标人须提供近三年(2021年1月1日投标截止日)至少3份及以上的要求10kV及以上油浸式变压器的制造业绩,业绩以合同文件为准,合同文件需体现:合同首页、金额、供货范围、签订时间、双方签字盖章页等(可提供技术协议补充)。

3.3财务要求:

投标人须提供有效的基本账户银行出具的资信证明(投标截止日前三个月均有效)及银行开户许可证(或银行基本账户证明资料)。

3.4 信誉要求(下列要求均由投标人提供加盖公章的承诺书):

(1)投标人未列入信用中国(https://www.creditchina.gov.cn/)严重失信名单或失信惩戒对象;

(2)投标人未列入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http://zxgk.court.gov.cn/)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3)投标人未列入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https://www.gsxt.gov.cn/)严重违法失信名单(黑名单);

(4)投标人未列入“供应(合作)商黑名单”且在公布期内。

3.5 其他要求:

1)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本招标项目的投标。

2)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资格审核方式为资格后审。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2024年03月26日9时00分至2024年04月02日18时00分;

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投标人,请联系办理供应商会员事宜,成为正式供应商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在线完成招标文件的购买!为保证您

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流程请联系010-68818478

联系人:刘静

手机:13681557910 (微信同号)

邮箱:1490789738@qq.com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