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招标  设备  招标公告    蓄电池  项目  华润  冷却器  国电  规划 

八盘峡水电站全面技术改造—机电安装工程监理招标公告

   日期:2024-03-29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核心提示:八盘峡水电站全面技术改造—机电安装工程监理招标公告合同名称:八盘峡水电站全面技术改造—机电安装工程监理合同编招标项目编

八盘峡水电站全面技术改造—机电安装工程监理招标公告

合同名称:八盘峡水电站全面技术改造—机电安装工程监理

合同编

招标项目编

发包

1.2招标内容

1.2.1招标范围

1.2.1.1工程施工监理:包括5台套水轮机及其附属设备、发电机及其附属设备、电气一、二次系统设备改造、3台主变、110kV配电装置、水力机械辅助设备、土建工程改造等各系统设备设施拆除、安装、验收、调试、试验、试运行工程监理。

1.2.1.2设备制造监理:5台套水轮发电机组。

1.2.2主要工作内容

1.2.2.1工程施工监理

(1) 以下所述机电各系统设备拆除、安装、验收、调试、试验、试运行等施工全过程监理(但不限于)。

1) 八盘峡水电站5台水轮机及其附属设备附件1

2) 八盘峡水电站5台发电机及其附属设备附件2

3) 八盘峡水电站5台机组水力机械辅助设备附件3

4) 八盘峡水电站5台机组电气一次系统设备附件4

5) 八盘峡水电站5台机组电气二次系统设备附件5

6) 八盘峡水电站金属结构设备附件6

7) 八盘峡开关站110kV配电装置及其附属设备附件7

8) 八盘峡水电站3台主变及其附属设备附件8

9) 八盘峡水电站土建技术改造工程附件9

10) 八盘峡水电站消防系统附件10

11) 八盘峡水电站采暖通风系统附件11

上述各系统设备的埋件、各种电缆、埋管等附属设施,以及试运行所必需的各种临时设施的安装监理。

上述机电设备在施工厂区内的二次运输、装卸及保管等直到设备最终验收为止整个过程的全部监理工作。

(2) 本工程服务的临建工程等监理工作,电缆敷设,电缆桥架及预埋件安装以及防火封堵等监理工作。

(3) 参加由发包人组织的机电设备开箱检查、验收及设备的检测工作,并收集整理移交相关资料,参加机电设备的验收工作,参加本项目所有设备(材料)的验收及检测工作。

(4) 参加与本工程有关的阶段验收、专项验收、竣工验收等全部验收工作。参加发包人有关工程管理、安全文明生产管理的日常工作。

(5) 参加改造项目相关的各系统设备的图纸审查,以及安全技术交底等。

(6) 组织审查施工单位提交的施工组织设计、专项施工及调试、试验方案、专项安全措施和安全防护方案等。

(7) 负责审核施工单位提交的项目变更依据,协调设计单位出具设计变更,并协助发包人办理变更手续。

(8) 项目竣工结算的审核。

(9) 整个项目的过程资料和竣工资料(图纸、记录的数据资料等)的收集、整理。

(10) 组织召开施工日(周)例会、专项工作会,编写工作计划、会议纪要。

(11) 检查承包单位投入工程项目的人力、设备材料、主要设备及其使用运行情况并做好记录,督查检查承包单位安全措施的投入;复核或从施工现场直接获取工程量有关数据,并签署原始凭证。

(12) 按照设计图及有关标准,对承包单位的工艺过程或施工工序进行检查和记录,对加工制作及工序施工质量检查结果进行记录。有效开展现场监理工作,及时处理施工中出现的问题。

(13) 做好监理日志和有关监理记录,记录工程进度、质量检验、施工安全、施工纠纷、施工干扰和发包人意见、问题处理结果等情况,发现问题及时指出,做好监理资料的收集汇总整理并交有关人员统一归档。

(14) 参加本改造项目的竣工验收、工程审计工作。

1.2.2.2设备制造监理

(1) 5台套(额定功率为40.62MW)轴流转桨式水轮机及其附属设备制造的监理。

(2) 5台套(额定功率为39.8MW)水轮发电机及其附属设备制造的监理。

(3) 水轮发电机备品备件、专用工具制造的监理。

(4) 参加本改造项目所有设备(材料)的设备制造现场的验收及检测工作。

(5) 收集、整理、移交本改造项目的制造过程资料和检验资料(装箱验收文件、图纸、记录的数据、项目验收、试验、变更、会议纪要资料等)。

(6) 监理人须对上述设备的工厂和车间内的制造加工、组装、试验、检验、出厂验收及包装发运等过程的质量控制、交货进度进行全过程监督和监理。监理人须派出常驻工厂监理的代表。

1.2.3监理服务期限、工期、交货进度及地点

1.2.3.1监理服务期限:

项目

第1台

第2台

第3台

第4台

第5台

备注

工程施工监理

2024.6-2025.6

2025.11-2026.5

2026.11-2027.5

2027.11-2028.5

2028.11-2029.5

设备制造监理

2024.5-2024.12

2025.5-2025.12

2025.5-2025.12

2025.5-2025.12

2025.5-2025.12

具体监理开工进场时间以招标方通知的开工进场时间为准,若开工进场时间与计划开工进场时间不一致时,监理服务时限顺延。

本改造项目存在分段实施(不一定连续)的可能,但总的监理服务时限原则上不予调整。

1.2.3.2服务地点

(1) 工程施工监理:甘肃省兰州市西固区八盘峡水电站。

(2) 设备制造监理:东方电气集团东方电机 。

1.3资金来源

本工程由甘肃盐锅峡发电 利用自有资金建设,资金已落实。

1.4投标人资格

1.4.1法人地位

投标人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市场监管部门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和一般纳税人资格,且具有以下资质之一的企业:

(1) 工程监理综合资质;

(2) 电力工程监理乙级及以上资质;

(3) 水利水电工程监理乙级及以上资质。

1.4.2联合体投标及转让、分包

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不允许转让、分包。

1.4.3人员资质要求

1.总监理工程师必须持有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证书或国家部委(或授权)颁发的同等注册监理工程师资格证书,专业为电力工程或机电安装工程,且在水电站从事本专业工作10年以上,或承担过水电行业机电安装工程总监理工程师业绩,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

2.安全监理工程师须持有国家主管部门颁发的注册安全工程师资格证,且从事工程施工安全监理工作5年或水电站安全生产管理工作5年以上的工作经验,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

3.专业监理工程师必须持有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证书或省级监理工程师证书或行业监理上岗证。

4.监理人员配置要求(不低于):总监理工程师1人、安全监理工程师1人、电气类专业监理工程师2人、土建类专业监理工程师1人、机械类专业监理工程师2人、驻厂监造工程师2人(水轮发电机组生产监造),所有监理人员年龄男不超过60周岁,女不超过55岁。

1.4.4商业信誉

投标人应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投标人不存在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的情形,具体认定以信用中国( )网站检索结果为准。

1.5业绩

投标人在投标基准日期的近5年内,承担过至少1项单机40MW及以上轴流转桨式水轮发电机组或总装机100MW及以上水电站机电安装工程或机组大(扩)修监理工作(附合同复印件)。

1.6资格后审

招标人将根据投标人提供的投标文件在评标阶段对其进行资格后审,对资格审查不合格投标人,将不进入下一阶段评审,其后果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1.7现场踏勘

发包人不统一组织现场踏勘。

1.8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qhe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