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招标  招标公告  设备    蓄电池  项目  华润  冷却器  国电  规划 

风电散热器柔性智能焊接产线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4-04-17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核心提示:风电散热器柔性智能焊接产线项目采购公告贵州睿北易工程咨询 受贵州永红换热冷却技术 的委托,对风电散热器柔性智能焊接产线项目

风电散热器柔性智能焊接产线项目采购公告

贵州睿北易工程咨询 受贵州永红换热冷却技术 的委托,对风电散热器柔性智能焊接产线项目进行公开招标,特邀请合格供应商参加。

1、项目名称:风电散热器柔性智能焊接产线项目

2、项目编号:GZRBY-2024-0001

3、项目序列号: GZRBY-2024-0001

4、

5、项目联系

6、采购方式: 公开招标

7、采购货物或服务情况:

①采购主要内容: 风电散热器柔性智能焊接产线项目。本项目是交钥匙项目,采购价款已包括设备、材料、包装、运输(运输到采购人指定项目安装现场)、装卸、仓储(设备运输至采购人指定地点前)、保险、管理费、各种税费、人工、机械、劳保、专利技术、安装、系统调试安装试运行、技术支持与培训、质保期间维修、售后服务、维护、附属配套产品及其他伴随服务、备品备件(易损易耗件除外)、付款环节所需相关手续费等完成本项目所需的一切费用。(详见采购文件)

②采购数量:一条。

③采购预算:990万元。

④最高投标限价:990万元。

⑤交货期:支付预付款之日起60日历天内完成本项目所有设备的供货,90日历天内完成本项目所有设备的安装、调试等全部工作。

⑥交货

⑦其他事项: 详见采购文件。

8、投标投标供应商资格要求

①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具体要求:提供法人或其他组织有效的营业执照副本等证明文件(复印件(扫描件)加盖投标供应商公章);

②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具体要求:提供经会计师事务所审核的2022年度审计报告复印件(扫描件)(审计报告应该有会计师事务所单位章和注册会计师的执业专用章,并附会计师事务所的营业执照及执业证书)或投标截止时间前6个月内基本

③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具体要求:提供具备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的书面承诺(格式文件详见投标文件范本);

④具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具体要求:提供2024年连续2个月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有效证明材料,依法缴纳税收有效凭证指:提供投标供应商2024年连续2个月的征税机关出具加盖公章的完税证明文件或自主电子缴税银行收款凭证,零申报的投标供应商只需提供零申报证明(复印件(扫描件)加盖投标供应商公章);依法缴纳社会保障资金有效凭证指:2024年连续2个月缴纳的社保部门出具的缴纳社会保障资金收据或加盖收款银行专用章的银行收款凭证(复印件(扫描件)加盖投标供应商公章)。

⑤参加本次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违法记录:

具体要求:提供参加本次采购活动前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格式文件详见投标文件范本);

⑥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供应商须承诺:在“信用中国”网站 、中国 等渠道查询
未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的在 招标会员 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8811547188
联系人:李杨
QQ:1211306049
微信:Li18811547188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及商务信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
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
编辑:ebid.eavic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