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华能  招标  采购  项目招标公告  设备  电厂  发电  )招标公告  水处理  风电 

太原市城市轨道交通1号线一期工程机电设备系统监理服务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3-01-12    

1.招标条件

太原市城市轨道交通1号线一期工程机电设备系统监理服务项目已由山西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晋发改设计发[2020]120号批准建设,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太原市城市轨道交通1号线一期工程西起西山矿务局站,沿西矿街、迎泽西大街、迎泽大街、迎泽东大街(规划)、东中环路、北营路、马练营路敷设,止于武宿机场站,途经万柏林区、迎泽区、小店区, 于主城区呈倒“L”型结构。一期工程线路全长28.737 km,共设置车站24座,全部为地下站,其中换乘站7座。西端设西山停车场1座,南端设马练营车辆段1座。全线设下元主变电所和中心街东主变电所2座,控制中心位于龙城大街与长治路交叉口东北象限地块内,紧邻2号线龙城大街西站,与线网共享。本工程初期配属车辆为28列/168辆,采用全自动运行A型车6辆编组,最高运行速度80km/h。本工程在大南门站与2号线设有联络线,中心街东站与3号线设有联络线。机电设备总投资额约238102.89万元。

2.2招标范围:监理服务范围包括供电系统、通风空调与采暖系统、给排水及消防系统、低压配电与照明系统、自动扶梯与电梯、通信系统、信号系统、综合监控系统、环境与设备监控系统、火灾自动报警系统、云平台系统、自动售检票系统、站台门系统、安防与门禁系统等系统设备采购及部分安装工程的安全、质量、进度、投资、档案、协调等监理工作。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工程监理综合资质或市政公用工程监理甲级资质,有效的营业执照,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监理能力,其中,投标人拟派项目总监须具备机电安装工程或市政公用工程或铁路工程专业国家级注册监理工程师执业资格。

3.2 投标人近5年具有一项已开通的城市轨道交通线路设备专业工程监理项目业绩。

3.3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注:业绩证明资料以中标通知书和合同文件(至少须提供合同首页、金额页、签字盖章页)和所监理项目竣工验收证明原件扫描件为准。

4.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关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8811547188
QQ:1211306049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sxzwfw


相关行情
推荐行情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