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华能  招标  采购  项目招标公告  设备  发电  电厂  )招标公告  水处理  风电 

井冈山电厂输煤系统运维、保洁、余煤清扫和干除灰、灰场运行项目(服务期三年)】招标公告

   日期:2023-02-22     浏览:0    
ta>ta>ta>

 

华能江西 井冈山电厂输煤系统运维、保洁、余煤清扫和干除灰、灰场运行项目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HNZB2023-02-1-120)

项目所在地区:江西省

1. 招标条件

华能江西 井冈山电厂输煤系统运维、保洁、余煤清扫和干除灰、灰场运行项目已由项目审批机关批准,项目资金为企业自筹, 本工程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

2.1.1本标项目

2.1.2 工程项目

2.1.4工程项目工期要求:暂定自2023年7月1日起,具体以甲方进厂时间为准至2026年6月30日止。

2.2招标范围:投标人负责但不仅限于以下工作,具体以技术规范为准。

2.2.1 华能井冈山电厂2×300MW+2×660MW机组输煤系统、油库、尿素站三大部分(含技改新增设备)的运行工作。具体包括:输煤系统设备、油库区的设备、尿素站系统设备的运行,以及输煤程控、配电间、远程站、翻车机、斗轮机、油库、尿素站、煤场、皮带输送系统沿线及其除尘除杂筛碎等附属设施设备的巡检及缺陷报告;输煤系统、油库、尿素站所在区域的消防系统设备设施的规范使用、日常巡视检查及缺陷报告。

2.2.2 输煤系统、油库设备日常维护、事故抢修、临时性检修;设备及基础保洁;全年维护中达标、创优、安评、技术监督、春秋季安全检查、“迎峰度夏”、“防寒防冻”、上级检查、安全审核、日常检查、文明生产发现的存在问题需整改工作;管道标示、设备铭牌、阀门牌、建筑物标示牌、消防安全标示、设备罩壳、围栏、油漆等附件维护。

2.2.3 燃料部输煤系统、油库、尿素站,及燃料部管辖的所有路面、建筑设施内墙面、地面、房顶、雨水井及下水道、设备等保洁清理工作。

2.2.4 所有入厂火车车厢余煤的人工清扫、归堆、二次转运至招标方指定的煤场。余煤中稻草等杂物的清除,并将杂物堆至指定垃圾箱,以及按铁路部门要求进行车厢车门绑扎、空车皮内杂物清理等。投标方负责余煤清扫后的现场、周边划定的卫生责任区和二次转运路途中的卫生。

2.2.5 负责华能井冈山电厂一期机组、二期机组贮存所有粉煤灰灰库及附属设备的运行操作。

2.2.6 负责华能井冈山电厂一期机组、二期机组灰渣生产现场设备的运行管理和标示牌维护补充,包括一期、二期所有灰库及附属设备、灰库卸灰系统设备、分选系统设备及一、二期灰渣生产现场设备。

2.2.7负责华能井冈山电厂杨坑灰场的运行管理,负责灰场区域设备、设施、输灰管线、清水坝、回水泵房、1号、2号灰坝的巡检、运行操作,负责灰坝截洪沟管渠及联接井清淤及维护工作,负责灰渣运输车辆出入灰场门岗的监管,负责灰场除生产加工单位所辖生产区外的所有区域的垃圾捡拾及处理,负责进出灰场车辆记录、汇报工作。

2.2.8负责招标人灰渣生产、灰场、办公区域等所辖区域的保洁及屋面、墙体渗漏、水龙头更换等日常维护,包括华能井冈山电厂一期机组、二期机组灰渣生产区域、灰渣运输车辆停车场、磅房区域、灰场值班楼和回水水泵房;负责喷淋抑尘水处理系统的运行及池底定期清淤保证喷淋抑尘水处理系统及相应设备运行正常。

2.2.9 具体见技术规范。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通用资格条件

3.1.1 投标人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合法注册的独立法人或其他组织,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权利;

3.1.2 投标人财务、信誉等方面应具备下列条件:

(1) 没有处于被行政主管部门责令停产、停业或进入破产程序;

(2) 没有处于行政主管部门或 系统内单位相关文件确认的禁止投标的范围和处罚期间内;

(3) 近三年没有骗取中标或严重违约,没有经有关部门认定的因其服务引起的重大及以上质量事故或重大及以上安全事故;

(4) 未被市场监督管理部门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列入经营异常名录或者严重违法企业名单;

(5) 未被最高人民法院在“信用中国”网站( )或各级信用信息共享平台中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6) 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3.2 专用资格条件

3.2.1 投标人应具有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或建筑机电安装工程专业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

3.2.2 投标人须具有安全生产许可证且在有效期内。

3.2.3 投标人业绩要求:近十年具有累计三年及以上的同等级燃煤火力发电机组或累计五年及以上的下一等级燃煤火力发电厂输煤系统运维等同类维护业务的业绩,并提供业绩证明材料。

3.2.4项目经理要求:具有中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职称并具有相关专业的二级及以上建造师注册证书,至少担任过一个类似项目的项目经理。并提供业绩证明材料。

3.2.4 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3.2.5 本项目不接受代理商投标。

4.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8811547188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ec.chng




相关行情
推荐行情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