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华能  招标  采购  项目招标公告  设备  发电  电厂  )招标公告  水处理  风电 

江西公司九江公司智能安保信息化平台建设公开招标项目招标

   日期:2023-03-21     浏览:0    

 

 

 

第一章 公开招标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名称为:江西公司九江公司智能安保信息化平台建设公开招标,项目招标编号为:CEZB230601715,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国内资格后审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招标范围及标段(包)划分:九江发电 (简称:九江电厂)厂址位于江西省九江市湖口县城东北面约16.8km的银砂湾工业园区,东面即湖口县、彭泽县两县交界处,厂址西南距九江市约37.5km,西南距湖口县城约18km,东北距彭泽县城约21.5km。

九江电厂按照《GA1800.2-2021 电力系统治安反恐防范要求第2部分:火力发电企业》规范的要求,在物防(实体防范)、技防(电子防范)以及安全防范系统方面存在差距,需要补齐多项短板。

综上所述,九江公司需按照国家相关文件的要求,开展火电企业厂级反恐防范指挥数据中心建设的工作。现需建立一套统一的智能安保信息化平台,为电厂管理各部门提供视频信息共享和调用服务,结合前端物联感知设备,通过基于后端大数据的智能分析、研判等手段,开展辅助电厂安全生产指挥决策。

根据《电力系统治安反恐防范要求(第2部分:火电企业)》,智能安保信息化平台应支持集成现有及后续建设的安防视频监控系统、入侵和紧急报警系统、出入口控制系统、电子巡查系统、无人机主动防御系统,且具备标准化的软件模块组件接口,在三到五年内具备业界的先进性,支持扩展化的应用迭代。通过智能安保信息化平台的建立,不断增强系统的智能化、自动化程度,提高系统的管、控、用水平。

服务范围:1.投标方负责对九江电厂建设一套统一的智能安保信息化平台软件(含软件系统和长期有效的相关账户权限)。2. 投标方提供智能安保信息化平台软件所需的硬件部分:虚拟化云计算服务器,智能应用服务器,NTP校时服务器等。3.投标方提供项目所需的设备采购、设备调试、培训和技术支持等内容。

服务期限:项目计划合同签订后1个月内完成。具体开始时间以招标方通知为准。

 

    2.2 其他:/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资质条件和业绩要求:

    【1】资质要求:(1)投标人须为依法注册的独立法人或其他组织,须提供有效的证明文件。

    (2)投标人须具有并提供有效的电子与智能化工程专业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证书。

    【2】财务要求:/

    【3】业绩要求:2018年3月至投标截止日(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投标人须至少具有已完成的安保信息平台建设或指挥中心建设或监控系统建设或监控系统改造等的合同业绩2份。投标人须提供能证明本次招标业绩要求的合同和对应的用户证明扫描件,合同扫描件须至少包含:合同买卖双方盖章页、合同签订时间和业绩要求中的关键信息页;用户证明须由最终用户盖章,用户证明可以是验收证明或使用证明或回访记录或其他能证明合同标的物已履约完成的材料(若合同甲方不是最终用户,合同甲方获取的最终用户证明也可)。

    【4】信誉要求:/

    【5】其他要求:/

    3.2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 本项目不接受代理商投标。

4.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

shen



相关行情
推荐行情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