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华能  招标  采购  项目招标公告  设备  电厂  发电  )招标公告  水处理  风电 

平庄煤业露天边帮窄煤柱下资源回收关键技术研究服务公开招标项目招标

   日期:2023-06-11     浏览:0    

 

 

 

第一章 公开招标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名称为:平庄煤业露天边帮窄煤柱下资源回收关键技术研究服务公开招标,项目招标编号为:CEZB230104890,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国内资格后审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招标范围及标段(包)划分:平庄煤业西露天煤矿由露天转地下开采后,井工采场位于露天矿边坡之下。由于工作面埋藏浅,且采场上覆厚硬顶板,工作面存在露天矿坑水侵入风险、井工开采后地面塌陷引起采空区漏风、顶板防控等技术难点,有必要开展露天边帮窄煤柱下厚煤层资源回收关键技术研究。
主要研究内容如下:
(1)工作面开采多参量系统性监测及演化规律研究①工作面矿压特征及前兆信息分析;②采场应力环境全周期动态演化规律;③覆岩破断全周期岩层运移动态演化规律;④覆岩破断全周期能量动态演化规律;⑤采动影响下地表岩移规律分析。
(2)窄端帮煤柱厚硬顶板下工作面矿压智能预测预警技术①多源异构矿压大数据采集与实时监测平台;②工作面顶板来压与支架工况智能预警技术。
(3)窄端帮煤柱厚硬顶板下工作面顶板灾害防治技术①采场应力、覆岩运移、覆岩破断时空关联性研究;②工作面顶板致灾机理分析;③工作面顶板灾害防治技术体系。
(4)窄端帮煤柱厚硬顶板下工作面安全保障技术体系研究①窄端帮煤柱厚硬顶板下工作面布置方式研究;②露天转井工开采后边坡岩移机制分析;③露天转地下开采后井工水害防治技术;④露天转地下开采后井工瓦斯防治技术;⑤露天转地下开采后采空区防灭火技术。
(5)技术成果凝练及总结。
项目总工期:合同签订之日起10个月。

    2.2 其他:/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资质条件和业绩要求:

    【1】资质要求:(1)投标人须为依法注册的独立法人或其他组织,须提供有效的证明文件。

    (2)投标人须具有并提供煤炭行业工程设计甲级资质或者煤炭行业工程咨询甲级资信资质,并提供证书扫描件;

    (3)投标人须具有并提供地质灾害防治单位设计甲级资质证书,并提供证书扫描件。

    【2】财务要求:/

    【3】业绩要求:2018年1月至投标截止日(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投标人须至少具有已完成的煤矿井工开采方面的相关研究业绩或设计业绩1项(其中至少包含1项综放开采方面的研究业绩或设计业绩)并提供合同扫描件和对应的用户证明,合同扫描件至少包括:合同服务范围、合同买卖双方盖章页、合同签订时间和业绩要求中的关键信息页;用户证明须由最终用户盖章,可以是验收证明、使用证明、回访记录或其他能证明合同标的物已履约完成的材料。

    【4】信誉要求:/

    【5】

    (2)

    【6】其他主要人员要求:团队成员不得少于6人,均持有本科及以上学历证书,提供学历证书扫描件;项目团队成员须为投标人在册正式人员,提供至少连续6个月(2022年1月至投标截止日)以上养老保险缴纳证明(社保机构出具或社保网站截图并加盖社保机构公章)。

    【7】设备要求:/

    【8】其他要求:/

    3.2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

shen



相关行情
推荐行情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