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华能  招标  采购  项目招标公告  设备  电厂  发电  )招标公告  水处理  风电 

新能源分公司陇县等5个光伏电站治安反恐升级加固项目工程招标】招标公告

   日期:2023-09-12     浏览:0    
ta>ta>ta>

 

华能陕西公司新能源 陇县等5个光伏电站治安

反恐升级加固项目工程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HNZB2023-09-3-096)

项目所在地区:陕西省

1. 招标条件

华能陕西公司新能源 陇县等5个光伏电站治安反恐升级加固项目工程招标已由项目审批机关批准,项目资金为企业自筹,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建设地点: 陕西省

2.2 规    模: 根据公安部发布的《电力系统治安反恐防范要求》中要求,需在陇县温溪光伏电站、定边沃驰光伏电站开展金属围网、视频监控系统、入侵报警系统、紧急报警系统、授时防护、安保器材、车辆减速及导向指示牌、反无人机系统、授时安全防护装置等设备的反恐加固工作;2.根据市、县反恐怖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通知,靖边东昇光伏电站、定边月亮湾光伏电站、锦阳光伏电站需在现有基础上加固安装固定式反无人机主动防御系统及授时安全防护装置以满足反恐防范要求,通过当地政府审核。

2.3 标段划分: 华能陕西公司新能源 陇县等5个光伏电站治安反恐升级加固项目工程招标标段包1

2.4 施工地点: 1.陇县光伏电站位于陕西省宝鸡市陇县温水镇境内;2.定边沃驰光伏电站位于陕西省榆林市定边县盐场堡镇境内;3.靖边东昇光伏电站位于陕西省榆林市靖边县龙洲镇境内;4.定边月亮湾光伏电站位于陕西省榆林市定边县郝滩镇境内;5.锦阳光伏电站位于陕西省榆林市神木市大保当镇境内。

2.5 计划工期: 1.陇县温溪光伏电站、定边沃驰光伏电站:项目工期自合同签订之日起至合同结束之日止,30天内完成。具体入场时间以甲方通知为准;2.靖边东昇光伏电站、定边月亮湾光伏电站、锦阳光伏电站:项目工期自合同签订之日起至合同结束之日止,15天内完成。具体入场时间以甲方通知为准。

2.6 招标范围: 1.按照公安部发布的《电力系统治安反恐防范要求》相关规定要求,对华能陕西新能源 下属温溪光伏电站进行治安反恐升级改造,改造内容主要包括:装设金属围网、视频监控系统、入侵报警系统、紧急报警系统、门口防撞系统、安保器材、车辆减速及导向指示牌、反无人机系统、授时安全防护装置等。本项目由中标人进行设计、供货、安装、调试,并最终通过招标方和地方反恐办验收。招标范围同时包括设计、施工、验收阶段与地方反恐管理部门的沟通、协调工作,以及与地方民众的协调工作;2.为防范无人机对厂区重点部位攻击、拍照,以及黑客攻击电力生产授时系统等危险行为,靖边东昇光伏电站、定边月亮湾光伏电站、锦阳光伏电站需安装固定式反无人机主动防御系统及授时安全防护装置,中标单位需按照国家反恐怖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布的《关于反无人机主动预防设备检测结果的通报》进行设备选择并完成安装调试、布线施工、软件系统安装、系统整体调试等工作,最终满足使用要求,确保通过属地管辖权限政府公安反恐部门验收和国家无线电委员会现场检测。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通用资格条件

投标人须为华能集团供应商库内合格供应商,且未处于暂停参加采购活动的处罚期限内,满足供应商参与业务的权限。

3.2 专用资格条件

3.2.1资质要求:电子与智能化工程专业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具有安全生产许可证。

3.2.2业绩要求:投标人须提供近3年电力系统治安反恐或安防供货安装业绩至少1项,且单项合同金额不低于150万元。上述合同业绩需提供扫描件,否则按无效业绩处理)。

3.2.3项目经理要求:项目经理应需具有具备一级注册建造师资格证书,需具有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项目经理需提供投标单位缴纳的近6个月的社保证明。

3.2.4本工程(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2.5本项目分包。

4.

未曾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8811547188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ec.chng




相关行情
推荐行情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