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华能  招标  采购  项目招标公告  设备  电厂  发电  )招标公告  水处理  风电 

包头铝业燃煤自备电厂可再生能源替代达茂旗1200兆瓦新能源项目风力发电机组及附属设备采购(一标段)项目公告

   日期:2023-11-05     浏览:0    

 

包头铝业燃煤自备电厂可再生能源替代达茂旗1200MW新能源项目风力发电机组及附属设备采购一标段

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 0123-ZB11550)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内蒙古自治区

一、招标条件

本 包头铝业燃煤自备电厂可再生能源替代达茂旗1200MW新能源项目风力发电机组及附属设备采购一标段(招标项目编号:0123-ZB11550),已由项目审批/核准/备案机关批准,项目资金来源为企业自筹,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2.1项目

2.2项目类型:设备采购

2.3项目概况:本工程新能源总装机容量为1200MW,其中包括风电1000MW,光伏200MW。本工程配套建设两座220kV升压站。本项目位于内蒙古自治区包头市达茂旗境内,场址在东经109°25′31.394180″~109°32′26.333324″,北纬41°58′56.573761″~42°08′00.218796″之间。场址地势南高北低,海拔在1250m~1450m之间,东南方向距达茂旗直线距离约85km。

2.4项目

(2)供货范围主要包括:风电机组及附属设备、专用工具、备品备件、易耗品、其他设备、技术服务等。

(3)质量要求:符合国家质量标准及招标文件要求。

交货数量、交货时间、交货地点、交货方式以具体使用单位要求采购订单为准。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合格投标人及其投标产品须满足如下通用资格要求:

3.1.1投标人须为依法注册的企业法人或其它组织。

3.1.2在与规范相同或和较规范更严格的条件下,该产品的投运数量或供货数量及其成功运行时间满足招标人的要求。

3.1.3取得国际权威机构或者国家授权、许可的产品检验检测机构出具的产品有效试验、鉴定报告,且报告结论数据满足本次招标的要求。

3.1.4投标人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或破产状态,且资产未被重组、接管和冻结,投标人需对此进行承诺。

3.1.5近三年内,在供货合同履行、售后服务及产品运行过程中,未出现中标后不履约、履约过程中严重违反合同规定,投标人需对此进行承诺。

3.1.6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1.7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的招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的投标。

3.2  专用资质业绩要求。

3.2.1 业绩要求:提供(2020年至今已签订国内合同为准)5.XMW以上台数不少于300台,其中6.XMW以上至少20台风机通过240小时试运行业绩,需提供相关证明(合同封面、签字页、签订日期页等,以及通过240小时试运行证明等内容)。

3.2.2设计与型式认证:投标时提供投标机型设计认证,供第一台投标机型前应提供中国电力科学院、中国船级社、北京鉴衡认证中心等第三方权威检测机构出具的型式认证。投标时出具型式认证具体时间承诺函。

3.2.3涉网性能:并网前投标机型必须满足国家能源局《风电机组并网检测管理暂行办法》(国能新能【2010】433号)要求(检测内容包括风电机组电能质量、有功功率/无功功率调节能力、低电压穿越能力、电网适应性(高频率/电压适应性和抗干扰能力)、电气模型验证等),并取得国家风电技术与检测研究中心(中国电力科学研究院)等第三方权威检测机构出具的高、低电压穿越能力认证证书和并网检测报告,投标人需对此进行承诺。

3.2.4体系认证:主机制造商应具有有效的GB/T 19001或ISO 9001质量体系认证证书和GB/T 24001或ISO 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3.3 其他资格要求:

投标人需满足各标段单机容量、总容量要求。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2023-11-03 09:00至2023-11-13 17:00
未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 的在 招标会员 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8811547188
联系人:李杨
QQ:1211306049
微信:Li18811547188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 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 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dljcz




相关行情
推荐行情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