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华能  招标  采购  项目招标公告  设备  电厂  发电  )招标公告  水处理  风电 

深能妈湾电力(2024年)汽机、锅炉设备保温项目[0310ZBZX检修20230299]招标公告

   日期:2023-11-15     浏览:0    

深能妈湾电力(2024年)汽机、锅炉设备保温项目

招 标 公 告

项目名称:深能妈湾电力(2024年)汽机、锅炉设备保温项目

招标编号:0310-ZBZX-检修-20230299

招标代理

2、 项目概况:

项目主要包括 深圳妈湾电力 热力设备及管道等保温工作,项目性质为年度合同、包工部分包料,为了达到招标公平合理和质量保证,应从保温材料技术参数表格中指定的四种同一档次品牌中任选一种。材料到货时必须提供发票、供货商授权代理书等相关证明资料。(招标方提供铝皮、编织袋、保温支架用的扁铁、角钢、和电源、水源接入点),其余保温材料、施工用工器具、消耗性材料等均由投标方提供(包括高空作业、防坠网、安全带、安全绳、滑板、缓降器)等,本招标项目不得转包、分包。

3、投标前,投标方必须熟悉现场环境及本技术要求的内容,并根据本技术要求派人到现场认真统计和核对保温面积,再进行报价,一旦确定中标后,在施工过程中,发现属于本次保温工程的所有缺陷都应视为不可预见的工程项目,都属于本次保温范围,不得追加工程费用。

4、 招标方式:公开招标

5、 投标资格要求:

5.1.投标人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国内独立法人;(证明文件:必须提供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投标人公章或电子章)。

5.2.投标人应取得:①省级住房和城乡建设厅颁发的《防水防腐保温工程专业承包资质证书》二级或以上;②《安全生产许可证》 ; (证明文件:必须提供有效期内的资质证书复印件,加盖投标人公章或电子章)。

5.3.投标人至少具有1个300MW亚临界或以上燃煤机组汽机、锅炉热力系统设备常规保温项目业绩或致密性陶瓷纤维喷涂密封项目业绩。合同签订时间为2013年1月到投标截止日,金额人民币200万及以上。(证明文件:必须提供有效业绩合同和增值税专用发票复印件加盖投标人公章或电子章。合同须体现:项目名称、保温工程量、保温内容范围、合同金额、合同双方签章、合同签订时间等内容)。

5.4 .投标人近5年内未出现有重大保温施工质量事故和安全事故承诺函。(投标人自拟。)

5.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6、 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

7、本项目的招标范围为:深圳妈湾电力 (简称深能妈湾电力)共装(2×320MW+4×330MW+650MW)六台煤机机组(#1煤机机组将于2023年11月底关停),一台#7燃机机组(预计2024.5投产)。

8、
未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 的在 招标会员 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8811547188
联系人:李杨
QQ:1211306049
微信:Li18811547188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 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 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dljcz




相关行情
推荐行情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