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华能  招标  采购  项目招标公告  设备  电厂  发电  )招标公告  水处理  风电 

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江苏省职工教育培训中心教学1号楼415机房桌面云设备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3-11-21     浏览:0    

受中国邮政集团 江苏省职工教育培训中心(以下简称“招标人”)委托,就教学1号楼415机房桌面云设备采购项目项下的货物及服务进行国内公开招标,有意向的潜在投标人(以下简称投标人)可前来投标。

  项目名称:中国邮政集团 江苏省职工教育培训中心教学1号楼415机房桌面云设备采购项目

  • 项目编号:JSPXCG-2023-29
  • 项目概述:根据江苏邮政江苏省职工教育培训中心业务发展的需要,需采购教学1号楼415机房桌面云设备。
  • 招标内容:本次采购内容为江苏省职工教育培训中心教学1号楼415机房桌面云设备,主要包括桌面云一体机、瘦终端、交换机等设备以及对应的软硬件安装及调试。项目预算36万元(含税价),总价设置最高限价36万元(含税价),具体设备清单如下表:
  •   序号

      产品名称

      单位

      数量

      1

      桌面云一体机

      台

      2

      2

      桌面云管理平台软件授权

      套

      2

      3

      瘦终端

      套

      58

      4

      接入授权

      套

      58

      5

      万兆交换机

      台

      2

      6

      六类非屏蔽双绞线

      项

      1

      7

      弱电机柜

      套

      1

      8

      防静电地板

      项

      1

      4、中标原则:本项目采用综合评分法进行评分并计算投标人得分,根据评标委员会提出的投标人排名建议,由1名投标人中标。

      5、投标人资格条件:

      1)供应商须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及其它相关的国家法律、行政法规的规定,具有良好的信誉和诚实的商业道德,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提供法人或其他组织的营业执照等证明文件,复印件加盖公章。

      2)供应商能为本项目开具增值税专用发票。(提供承诺书)

      3)供应商须具备为本项目提供服务的能力,能够满足本次项目招标文件中提出的相关重要技术要求和服务标准。(提供加盖公章的承诺书,格式见资格审查承诺书)

      4)投标人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参加同一标包或者未划分标包的同一项目采购活动(提供加盖公章的承诺书,格式见资格审查承诺书)。

      5)供应商参加采购活动近三年内(成立时间不足三年的、自成立时间起)无重大事故、在经营活动中无重大违法、违规记录,查询

      6)供应商在信用中国网站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企业经营异常名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查询

      7)与邮政无投资关系且存在以下情况的,不得参加采购活动:邮政领导人员及其亲属和其他特定关系人、邮政员工持股(限非上市公司),以个人身份(组织委派的除外)担任法人、董事长、总经理、监事的企业,以及邮政所属工会或员工集体出资成立的企业(提供加盖公章的承诺书,格式见资格审查承诺书)。

      8)供应商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参加同一分包或者未划分分包的同一项目采购活动(提供加盖公章的承诺书,格式见资格审查承诺书)。

      9)本项目不接受被中国邮政集团 或中国邮政集团 江苏省 列入黑名单且在限制范围内的供应商参加(提供加盖公章的承诺书,格式见资格审查承诺书)。

      10)投标人须具备电子与智能化工程专业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以及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提供有效期内加盖公章的复印件)。

      11)投标人如为生产制造商,须提供制造商资格声明;投标人如为代理商,须提供生产制造商出具的针对本项目所投产品的授权书(此项资格条件仅针对桌面云一体机及瘦终端)。

      12)投标人自2020年11月1日以来承担过类似智能化设备的销售业绩,且单个项目合同金额不低于30万元。(须提供合同复印件并加盖公章,时间以合同签订日期为准)

      13)本项目不允许转包、分包、联合体投标(提供加盖公章的承诺书,格式见资格审查承诺书)。

      注:本次资格审查采用资格后审制,资格审查标准和内容详见招标文件。投标人须按照“第四章 投标文件格式”的要求提供上述资格要求的有效证明材料,否则,其投标将被否决。

      6、
    未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 的在 招标会员 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8811547188
    联系人:李杨
    QQ:1211306049
    微信:Li18811547188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 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 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dljcz




    相关行情
    推荐行情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