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华能  招标  采购  项目招标公告  设备  电厂  发电  )招标公告  水处理  风电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分行清分机消毒模块项目(第二次)招标公告

   日期:2023-11-29     浏览:0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股份 深圳分行清分机消毒模块项目(第二次)招标公告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股份 深圳分行清分机消毒模块项目于2023年11月3日发布第一次招标公告,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后,通过初步评审的投标人数量不足3家,本项目招标失败,现重新招标,发布本项目第二次招标公告。】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股份 深圳分行委托中达安股份 就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股份 深圳分行清分机消毒模块项目(第二次)(招标编号:ZDA-SZYC-2023021)采用公开招标形式进行采购,本项目资金由招标人自筹,资金已落实,具备招标条件,特邀请有意向且具有提供标的物能力的潜在投标人(以下简称投标人)参加投标。

  1.招标内容、规模和范围:

  1.1采购1家供应商,为我行提供纸币清分机消毒模块、加装等服务。

  1.2采购估算金额为34万元。

  1.3合同期限为自合同签订之日起一年。

  2.投标人资格要求

  2.1投标人基本资格要求

  2.1.1投标人应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不含香港、澳门、台湾地区)法律上和财务上独立的法人或依法登记注册的组织。

  注:须提供合法有效的营业执照复印件或事业单位法人证书复印件或社会团体法人登记证书复印件等有效证明文件;如投标人为分支机构投标,须取得具有法人资格的总公司(总所)出具给分支机构的授权书,并提供总公司(总所)和分支机构的营业执照(执业许可证)复印件。分支机构使用总公司(总所)取得的相关资质证书的,须经总公司(总所)授权使用,法律法规或者行业另有规定的除外。

  2.1.2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或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的投标。

  2.1.3投标人须就能够为本项目开具增值税专用发票事项单独提供承诺函。(国家相关法律法规规定不适用开具增值税专用发票的情形除外)。

  2.1.4投标人拟为本项目提供的货物须符合国家、招标人规定的资格条件和相关要求。保证其投标文件中的全部内容均为真实、有效的。须单独提供承诺函。

  2.1.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

  2.1.6本项目接受代理商,代理商具体要求如下:

  投标人须为所投标清分机消毒模块的制造商或代理商。如投标人为制造商,须提供制造商声明,如投标人为代理商,需提供所投产品制造商出具的针对本项目及所投产品有效授权函(授权函必须加盖制造商公章)。注:若制造商和代理商同时投标的,则只接受制造商为有效投标。

  2.2投标人不得存在下列情形之一

  2.2.1投标人被责令停业停产或破产状态的;

  2.2.2投标人财产被重组、接管、查封、扣押或冻结的;

  2.2.3投标人或其投标产品/服务被列入招标人供应商管理灰名单或黑名单,且在禁入期内被暂停或取消投标资格的;

  2.2.4投标人近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有重大违法记录,被“信用中国” 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或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或被中国 列入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或被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 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

  2.2.5投标人近三年内被相关行业主管部门或行政主管部门或司法机关认定有骗取中标、严重违约、重大质量或者安全问题的;

  2.2.6投标人(含其母子公司、关联公司)在邮储银行或邮政集团采购供货或服务中有不良记录的,其货物或服务在使用过程中出现过重大质量或安全问题且未妥善解决的;

  2.2.7投标人在近三年内有违背社会责任事件被媒体曝光且造成恶劣影响的。

  2.3与邮政无投资关系且存在以下情况的,不得参加采购活动:邮政领导人员及其亲属和其他特定关系人、邮政员工持股(限非上市公司),以个人身份(组织委派的除外)担任法人、董事长、总经理、监事的企业,以及邮政所属工会或员工集体出资成立的企业。

  2.4投标人其他资格条件

  2.4.1业绩要求:投标人须提供1份近三年(自招标公告发布之日起往前顺推三年)的清分机消毒模块销售类项目业绩。

  注:须提供合同关键页复印件(包含但不限于首页、合同内容页、签字盖章页),以证明为指定时间段内的同类项目业绩(以合同签订时间计),同时应提供中标/成交公示的网站截图及链接,如无链接或无网站截图的,须提供情况说明(使用参考模板编制)、合同结算发票(复印件或扫描件)以及甲方项目
未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 的在 招标会员 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8811547188
联系人:李杨
QQ:1211306049
微信:Li18811547188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 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 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dljcz




相关行情
推荐行情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