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华能  招标  采购  项目招标公告  电厂  设备  发电  )招标公告  水处理  风电 

深能保定西北郊热电厂二期第一批辅机:送、引、一次风机设备采购(二次)[0310ZBZX设备20230345]招标公告

   日期:2023-12-20     浏览:0    

深能保定西北郊热电厂二期第一批辅机:送、引、一次风机设备采购(二次)

招 标 公 告

项目名称:深能保定西北郊热电厂二期第一批辅机:送、引、一次风机设备采购(二次)

招标编号:0310-ZBZX-设备-20230345

日 期:2023年12月20日

1、(以下简称“招标代理人”),受深能保定发电 (以下简称“招标人”或“买方”)的委托,就上述项目进行公开招标,现邀请能够满足本项目投标资格要求的潜在投标人(以下简称“投标人”或“卖方”)按照本公告的要求参与投标。

2、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2.1项目规模及概况:

深能保定西北郊热电厂位于河北省保定市满城区要庄乡境内,一期工程建设2×350MW供热机组,同步建设烟气脱硫、脱硝装置;留有再扩建条件。工程的建设满足满城区主城区、北部低碳新城(恒祥北大街以西),中心区域(京广铁路、北二环以北;恒祥大街以西)近期的供热需求。一期工程#1机组于2017年12月31日竣工投产,#2机组于2018年9月25日竣工投产。

二期项目拟扩建1×660MW超超临界燃煤机组,同步建设高效除尘、烟气脱硫、脱硝设施。

2.2 招标内容和范围:

本项目的招标范围为:深能保定西北郊热电厂二期项目1×660MW超超临界燃煤机组送、引、一次风机设备,包括但不限于:送风机、引风机,一次风机、以及附属设备等,具体内容详见招标文件第八章技术规范书的有关规定并以其为准。

投标人必须对所有招标内容进行投标,不允许只对部分内容投标。如有重大缺漏,将导致废标。

3、招标方式:国内公开招标

4、资金来源:企业自筹,出资比例为100%。

5、投标人资格要求:

5.1投标人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独立法人。同一法定代表人的企业或有隶属关系(母公司与全资子公司或其控股公司)的企业不得同时参加本招标项目投标,否则投标均无效。(证明文件:提供营业执照复印件,并加盖投标人公章或电子章)

5.2自2013年1月至今,投标人至少具有一项600MW等级及以上新建燃煤机组一次风机设备投运业绩、送风机设备投运业绩以及引风机设备投运业绩。(证明文件:提供业绩合同、投运证明等,加盖投标人公章或电子章,证明材料须清晰体现上述评审内容,三大风机各一项算一项业绩,每项业绩可对应多个合同)

5.3投标人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 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中。(投标人无需提供证明文件,以评标委员会在开标当日网站查询结果为准)

5.4本项目不接受代理商投标。

5.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6、资格审查方式:本项目采用资格后审的方式。

7、
未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 的在 招标会员 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8811547188
联系人:李杨
QQ:1211306049
微信:Li18811547188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 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 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dljcz




相关行情
推荐行情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