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华能  招标  采购  项目招标公告  电厂  设备  发电  )招标公告  水处理  风电 

中钞(长沙)金融服务科技有限公司清分设备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3-12-21     浏览:1    

受中钞(长沙)金融服务科技 的委托,对中钞(长沙)金融服务科技 2023年清分设备采购项目进行竞争性磋商采购,现采用发布公告方式,邀请符合资格条件的供应商参与竞争性磋商采购活动。

一、采购项目基本概况

1、采购项目名称:中钞(长沙)金融服务科技 2023年清分设备采购项目

2、委托代理编号:0623-2385N1612126

3、采购项目标的、数量及简要规格描述或项目基本概况介绍:详见第四章采购需求。

二、采购项目预算:499400.00元

三、供应商资格条件:

1、基本资格条件: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供应商条件,并提供以下资格证明文件:

(1)供应商应为在中国境内注册的法人或其他组织,持有有效的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

(2)供应商须为制造厂商或代理商,代理商须在报名时提供制造商的代理授权书及售后服务证明文件。

(3)供应商所投标的产品近三年在金融机构相关项目中有成功案例。

(4)供应商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渠道信用记录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供应商(提供查询结果,查询截止时间:同投标截止时间)。

(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2、特定资格条件:无

3、资格证明文件复印件须加盖供应商公章。

四、获取磋商文件的时间、地点、方式及磋商文件售价

1、凡有意参加磋商采购活动的,请于2023年12月15日起至2023年12月21日(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9:00至12:00、下午14:00至16:30(北京时间),持单位介绍信、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或授权委托书(附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个人身份证到长沙市雨花区湘府东路二段199号招标大厦13091309室(详细

2、磋商文件每包人民币400元,售后不退。


未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 的在 招标会员 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8811547188
联系人:李杨
QQ:1211306049
微信:Li18811547188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 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 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dljcz



相关行情
推荐行情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