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华能  招标  采购  项目招标公告  电厂  设备  发电  )招标公告  水处理  风电 

华润电力(仙桃)有限公司二期2×660MW超超临界燃煤机组工程项目勘察设计招标公告

   日期:2023-12-26     浏览:0    
华润电力(仙桃) 二期2×660MW超超临界燃煤机组工程项目
勘察设计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SZBGG2023120216号

受招标人委托,对华润电力2023年度第55批招标华润电力(仙桃) 二期2×660MW超超临界燃煤机组工程项目勘察设计进行公开招标。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规模:2×660MW

项目资金来源:自筹

招标编号:S01025323FZ0001P1

项目名称:华润电力(仙桃) 二期2×660MW超超临界燃煤机组工程项目

标段名称:勘察设计

招标内容和范围:本项目(#3、#4机组及公用系统)全部建设内容的初步设计(含初设原则设计)、施工图设计阶段工程勘察和设计(包括司令图、竣工图),现场服务、与设计有关的其他技术服务,配套工程的配合工作等。具体详见第四卷 合同条款 合同附件2 勘察设计工作服务范围。

主要指标:

交货期/工期:从合同签订至本工程竣工验收完成。

注:详细内容见招标文件,以招标文件为准。

二、投标人资格能力要求

1.资质要求:1)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合法注册的独立法人或其它组织,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权力; 2)具备住房和城乡建设部颁发的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和工程勘察综合甲级资质。 2.业绩要求:自2021年1月1日至投标截止日止,投标人须具有2个600MW及以上等级燃煤电厂整体勘察设计投运业绩(以投产时间为准),每个有效合同为一个有效业绩,提供合同及相关竣工验收证明文件。 3.项目经理要求:/ 4.安全要求:/ 5.联合体投标

备注:

三、
未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 的在 招标会员 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8811547188
联系人:李杨
QQ:1211306049
微信:Li18811547188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 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 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dljcz


相关行情
推荐行情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