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华能  招标  采购  项目招标公告  电厂  设备  发电  )招标公告  水处理  风电 

广东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预期信用损失法实施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4-01-25     浏览:0    

广东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预期信用损失法实施项目招标公告

(以下简称“招标代理机构”)受广东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以下简称“招标人”)的委托,就广东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预期信用损失法实施项目(招标编号:0692-236C02260381/01)进行国内公开招标,现邀请有能力提供合格货物及服务的供应商参加本项目的电子投标。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项目内容及需求

项目内容:广东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预期信用损失法实施项目

资金来源: 自筹资金

实施时间:详见招标文件《用户需求书》。

实施

二、合格投标人条件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注册的法人或其他组织。

2)独立于招标人和招标代理机构,且已报名并

3)参加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提供签署及盖章合格的声明函(格式自拟)。

4)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违反上述规定的,相关投标均无效(提供投标人股东构成情况表及声明函,相关格式详见本招标文件第六部分)。

5)截止至本项目投标文件递交截止之日,未被纳入招标人供应商黑名单或其它禁止投标名单之内(截止至本项目投标文件递交截止之日,已解除黑名单或其它禁止投标名单处罚的除外)及与招标人无合同纠纷。

6)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7)投标人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失信被执行人”或“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不处于“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信息记录”中的禁止参加政府采购活动期间。投标人提供投标截止日前信用中国网站()及查询结果截图,如相关失信记录已失效,投标人需提供相关证明资料(最终以评标委员会于投标截止日当天在信用中国网站及查询结果核对为准)。

8)投标人自2020年1月1日至今(以合同签署时间为准)须具有1个类似项目案例(仅关联系统改造或已有系统改造或仅包含单一“咨询”“验证”服务的项目不计入案例;投标人需提供合同关键页及项目验收报告关键页扫描件,合同关键页或项目验收报告(如有)关键页须包含“减值”“减值估值”“I9减值”“预期信用损失”“商业银行预期信用损失法实施管理办法”“银保监规〔2022〕10号”任一关键字或同义词,合同关键页包含但不限于:合同首页、合同主要内容页、甲乙双方盖章页及签约时间页、双方

三、招标文件领购即投标登记

本招标项目信息在平台/、广东农信官网(http:// /gdrcunew/)、网(https:// /)、电力集采招标网(http:// /) 发布,有兴趣的投标人可以登录网(https:// /)网上领购招标文件进行投标和参与开标活动。本项目为电子投标,必须使用CA数字证书制作投标文件和投标;没有办理过CA数字证书的投标人须在投标截止时间前办理好,以免影响正常投标。招标代理机构将不承担投标人准备投标文件和递交投标文件以及参加本次招标采购活动所发生的任何成本或费用。

投标人应当在2024年1月24日09:00至2024年2月22日17:00(北京时间)领购招标文件,本招标文件每套售价为500元人民币,售后不退


未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 的在 招标会员 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8811547188
联系人:李杨
QQ:1211306049
微信:Li18811547188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 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 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dljcz



相关行情
推荐行情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