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华能  招标  采购  项目招标公告  电厂  设备  发电  )招标公告  水处理  风电 

2023年基层农技推广体系改革与建设项目(有机肥采购)公开招标公告

   日期:2024-03-04    

2023年基层农技推广体系改革与建设项目(有机肥采购)

竞争性磋商公告

项目概况

2023年基层农技推广体系改革与建设项目(有机肥采购)的潜在供应商应在中韵天隆工程集团 获取采购文件,并于2024年3月15日14时30分(北京时间)前递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编号: TLZB-C-2024-042

2、项目名称:2023年基层农技推广体系改革与建设项目(有机肥采购)

3、采购方式:竞争性磋商

4、预算金额:250000.00 元

最高限价:250000.00元

序号

包号

包名称

包预算(元)

包最高限价(元)

1

TLZB-C-2024-042

2023年基层农技推广体系改革与建设项目(有机肥采购)

250000.00

250000.00

5、采购需求:

5.1 项目概况:有机肥300吨。

5.2 质量要求:符合有关国家、行业和地方标准,确保质量达到合格

5.3、交货期:合同生效后7日历天

5.4、供货

3.5.1信息查询渠道:“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信用中国网站可跳转)”查询:失信被执行人;“信用中国”网站 查询:重大税收违法失信主体;“中国 ” 查询: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

3.5.2信息查询的截止时点为投标截止时间,以采购人或代理机构在现场查询结果为准。查询记录与其他采购文件一并留存。

3.6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本项目的 投标。(本条可自行承诺或提供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查询结果并加盖公章(需包含公司基本信息、股东信息))。

3.7单位近三年内未受到过各级生态环境管理部门的通报批评或处罚。【须提供加盖投标单位公章的承诺书, 并对其真实、合法性负责】。

三、获取采购文件

1.时间:2024年03月05日至2024年03月11日,每天上午9:00至11:30,下午14:30至17: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2.

3.方式:现场领取

凡有意参加的供应商,须在采购


未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 的在 招标会员 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8811547188
联系人:李杨
QQ:1211306049
微信:Li18811547188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 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 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dljcz



相关行情
推荐行情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