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华能  招标  采购  项目招标公告  设备  电厂  发电  )招标公告  水处理  风电 

珠海华润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惠州分行20242025年度押品评估服务招标公告

   日期:2024-03-21    
珠海华润银行股份 惠州分行
2024-2025年度押品评估服务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NZBGG2024030017号

受招标人委托,对珠海华润银行(本部)2024年度第20批招标珠海华润银行股份 惠州分行2024-2025年度押品评估服务进行公开招标。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规模:/

项目资金来源:自筹

招标编号:N13000524FZ0002P1

项目名称:珠海华润银行股份 惠州分行

标段名称:2024-2025年度押品评估服务

招标内容和范围:惠州分行2024-2025年度中小企业部所管辖的小微授信业务,包括借款人为小型企业、微型企业、小微企业主和个体工商户抵押授信业务的押品评估服务,个人信贷部所管辖的个人抵押经营性贷款和个人住房按揭贷款业务的押品评估服务。

主要指标:

交货期/工期:合同签订之日起两年,合同期限先履行一年,乙方履约情况经甲方考核达到优良,再履行后续合同。

注:详细内容见招标文件,以招标文件为准。

二、投标人资格能力要求

1.资格条件:投标人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合法注册的独立法人或其他组织,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权利。 2.业绩要求:自2020年1月1日至投标截止日前,有3个(含)以上金融机构类似业绩,须提供合同扫描件(包括合同首页、服务内容页、服务期限页、双方盖章页等,同一单位的多份合同(含同一单位的不同分支机构、不同年份)仅视作1个业绩)。 3.项目经理:无。 4.安全要求:无。 5.联合体投标

三、
未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 的在 招标会员 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8811547188
联系人:李杨
QQ:1211306049
微信:Li18811547188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 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 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dljcz


相关行情
推荐行情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