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华能  招标  采购  项目招标公告  设备  电厂  发电  )招标公告  水处理  风电 

华润雪花啤酒(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朝阳工厂发酵罐、清酒罐、脱氧水罐、非标罐及原料筒仓保温工程招标公告

   日期:2024-03-26    
华润雪花啤酒(中国)投资
朝阳工厂发酵罐、清酒罐、脱氧水罐、非标罐及原料筒仓保温工程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HZBGG2024030151号

受招标人委托,对华润雪花总部2024年度第56批招标华润雪花啤酒(中国)投资 朝阳工厂发酵罐、清酒罐、脱氧水罐、非标罐及原料筒仓保温工程进行公开招标。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规模:/

项目资金来源:自筹

招标编号:H99002224GZ0005P1

项目名称:华润雪花啤酒(中国)投资

标段名称:朝阳工厂发酵罐、清酒罐、脱氧水罐、非标罐及原料筒仓保温工程

招标内容和范围:1.负责30台发酵罐、4台一罐法发酵罐、6台清酒罐、2台脱氧水罐、18台非标罐、11台原料筒仓的保温。 2.负责1台全容积370m³原水罐内壁的T541防腐、2台全容积403m³消防水罐内壁刷氟碳漆。 3.负责施工所需脚手架的搭建和拆除。 4.负责施工现场防火及其它安全设施的配备,并始终保证其规范有效运行。 5.负责施工现场临时设施,施工用电及所需管线、配电柜、计量仪表的提供、安 具体详见招标文件第五卷技术规范及要求

主要指标:

交货期/工期:1、合同签订生效后,投标人在接到招标人备货材料通知起60天内完成材料备货,发货前投标人发出书面通知,若招标人届时不能满足安装条件,招标人应在收到投标人发货通知后另行以书面方式通知投标人具体到货时间。因招标人原因要求投标人推迟交货的,招标人不承担延期交货所产生的任何费用。 2、开工日期:在合同生效后,投标人接招标人进场施工通知之日起10天内进场施工。 3、竣工日期:投标人应在接到招标人开工通知后150天内完成合同约定所有罐体的保温,验收期60天。

注:详细内容见招标文件,以招标文件为准。

二、投标人资格能力要求

1.资格要求:(1)投标人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合法注册的独立法人或其他组织,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权利。须提供有效的营业执照; (2)投标人具有防水防腐保温工程专业承包一级资质,且在有效期内; (3)投标人具有模板脚手架专业承包不分等级资质,且在有效期内; (4)投标人具有安全生产许可证,且在有效期内。 2.业绩要求:自2018年1月1日(合同签订日期)至投标截止日,投标人具有1个及以上的单个钢制容器全容积≥300m³的保温工程业绩,投标时提交业绩合同和验收证明文件。转包业绩合同为无效业绩合同。验收证明文件有以下其一均可: 1)业绩合同甲方出具的验收报告; 2)业绩合同乙方的收款凭证,收款凭证合计金额不小于对应业绩合同金额的90%,90%的款项中需包含验收款。 3.联合体投标:不允许 4.代理商投标:不允许 5.信誉要求:(1)投标人未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 (2)投标人未被最高人民法院在“信用中国”网站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6.其他要求:本项目范围内使用材料如采用专利,投标人必须持有相关有效专利证书及其具有创造性专利评价报告,或者相关专利授权。

备注:

三、
未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 的在 招标会员 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8811547188
联系人:李杨
QQ:1211306049
微信:Li18811547188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 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 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dljcz


相关行情
推荐行情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