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华能  招标  采购  项目招标公告  设备  电厂  发电  )招标公告  水处理  风电 

关于飞训二期设备间加装空调项目谈判公告

   日期:2024-03-27    
关于飞训二期设备间加装空调项目谈判公告
国航物业酒店管理 飞训二期设备间加装空调项目采用竞争性谈判方式进行采购,诚邀符合条件的供应商报名参加。
一、项目内容:
(一)项目名称:飞训二期设备间加装空调项目
(二)项目编号:CGXM-CCAD-A-202403962
(三)资金来源:企业自筹
(四)项目 安装空调共计42台,分别为5P空调26台、3P空调12台、2P空调4台。

2.采购预算:982,000.00 元 (含13%增值税)

二、供应商资格要求:
(一)供应商必须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具备合法有效的营业执照,具有涵盖本项目的经营范围(能提供最新且有效的营业执照)。
(二)具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三)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近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无重大违法记录。
(四)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专业技术能力,具有固定的生产或经营场所和一定数量的专业技术人员。
(五)安装人员须持有高压电工作业(安装)、制冷设备运用与维修(中级以上)、焊接与热切割作业操作证;
(六)2021年3月至今具有同类项目经验和业绩不低于78万元(该项目预算的80%)的同类服务合同至少提供2个,作为业绩证明的中选通知书或合同关键页复印件,应显示对方单位、项目名称、订立时间、期限、服务内容等。
(七)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财务能力和售后服务体系;取得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三标体系认证的优先。
(八)非中航集团黑名单供应商,非中航集团禁止交易企业名单内的供应商,近3年内参加中航集团采购项目中未出现过不良行为,未在中国航空集团淘汰供应商禁用期及不良行为供应商处罚期和处罚范围。
(九)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参加同一包段的应答或未划分包段的同一项目的应答。
(十)报名人不得采用挂靠形式参与采购项目,不得以任何形式将服务项目转让、转包给其他单位或个人,并对此作出书面承诺。
(十一)未通过准入的供应商不具备参与项目资格。
(十二)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报名。
(十三)本项目择优选择供应商,择优标准:采购项目将选定不少于3名、不超过7名符合资质要求的报名供应商作为备选供应商。若符合报名要求的供应商不超过7名(含),则全部成为备选供应商;如符合报名要求的供应商超过7名,采购人将组织资格预审,对报名供应商的企业综合实力(业绩匹配度、各项财务指标等)进行评分并排序,排名前7名(含)的供应商成为采购项目的备选供应商。经核实如有供应商之间存在关联关系时,排名靠前的供应商保留,排名靠后的淘汰,并由后续供应商按排名先后递补。
三、报名要求:
(一)未在注册的供应商应先进行注册并按要求完善注册材料,并于公告截止时间前完成注册审核并报名。
(二)采购公告发布时间为2024年03月27日至2024年04月03日23时59分00秒 (北京时间,下同),请有意愿参加本项目竞争性谈判且完成平台注册的供应商,务必在采购公告截止时间前,登录进行报名、递交报名材料,未在公告截止时间前递交或未按公告要求提供报名材料的供应商无法通过报名资格审查、不具备参与项目资格。
(三)报名材料
1.填写并盖章的《供应商信息登记表》
2.法人或其他组织的具有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的营业执照、事业单位法人证书等证明文件
3.专业技术及行业资质证明材料,国家法定机构颁发的相关行业从业资格许可证
4.近三年无重大违法证明盖章(格式可自拟)
5.供应商反商业贿赂承诺书
6.供应商社会准则符合性自审问卷
7.无挂靠、不转包承诺书
8.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如法定代表人授权他人参加本项目的,还需提供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被授权人身份证复印件以及被授权人近3个月社会保障资金的相关证明材料。
9.供应商近6个月中提供3个月的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相关证明材料(回单复印件)。
10.经审计的2022年度财务报告复印件(包括资产负债表、利润表、现金流量表及会计报表附注);无审计报告的,提供近三年(2020年至2022年)的财务报表(包括但不限于资产负债表、利润表、现金流量表)及无审计报告的说明。
11.“信用中国”中的《法人和非法人组织公共信用信息报告》。
12.业绩证明材料(参见“二、供应商资格要求”)。
13.有效期内的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如有);有效期内的环境管理体系认证证书(如有);有效期内的职业安全健康管理体系认证证书(如有)
14.报名人认为有必要提供的其他资料。
四、谈判文件的获取
(一)报名合格的供应商在平台进行供应商准入,按要求提供供应商准入材料,经审批通过后列入供应商库。已在库内的供应商不用再提交准入申请。(二)请报名合格的供应商按后续接到文件发放通知后立即登录,按规定时间下载谈判文件,过时将无法下载。
五、响应文件编制
供应商应严格按照谈判文件要求制作、密封响应文件。
六、响应文件递交
供应商应严格按照谈判文件规定的时间、地点递交响应文件。
七、谈判相关事宜
供应商按照谈判文件规定参加本项目的竞争性谈判,具体谈判流程及要求详见谈判文件。
八、
未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的在 招标会员 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8811547188
联系人:李杨
QQ:1211306049
微信:Li18811547188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及商务信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
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
编辑:airchina


相关行情
推荐行情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