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华能  招标  采购  项目招标公告  设备  电厂  发电  )招标公告  水处理  风电 

中国烟草总公司黑龙江省公司烟草科学研究所2024年科研项目田间试验布点采购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日期:2024-03-27    

中国烟草总公司黑龙江省公司烟草科学研究所2024年科研项目田间试验布点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2024-GFFW-054

1.招标条件

应中国烟草总公司黑龙江省公司烟草科学研究所的委托,对中国烟草总公司黑龙江省公司烟草科学研究所2024年科研项目田间试验布点采购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欢迎潜在投标人就本项目的全部招标内容前来投标。

2.项目概况

2.1项目名称:中国烟草总公司黑龙江省公司烟草科学研究所2024年科研项目田间试验布点采购项目

2.2服务内容:第一标段:承担宾县、汤原烟区科研项目示范类田间试验110亩。第二标段:承担宁安烟区科研项目田间试验139亩,其中计产类小区试验2亩、不计产类小区试验5亩、示范类试验132亩。第三标段:承担密山、林口、东宁烟区科研项目示范类田间试验140亩。完成上述项目采购工作方案所包含的所有工作内容。

2.3服务周期:自合同签订之日起至2024年9月30日

2.4服务 (一标段:56400元;二标段:102000元;三标段:57600元;)

2.6本项目划分为3个标段,允许兼投兼中

3.资质要求

3.1拟参加本项目投标的潜在投标人须具备工商行政管理部门颁发并经年检合格的营业执照,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在人员、设备、资金及农作物种植管理经营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服务能力。

3.2投标人自行通过中国裁判文书网查询企业、法定代表人及委托代理人是否存在行贿犯罪记录行为,如有行贿犯罪记录行为,严禁参与本项目投标;

3.3投标人未在信用中国或各级信用信息共享平台中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企业经营异常名录、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履约能力;

3.4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政府采购活动。

3.5本次投标不接受联合体。

3.6资格审查方式:本项目采用资格后审方式,主要资格审查标准、内容等详见招标文件,只有资格审查合格的投标申请人才有可能被授予合同。

4.
未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 的在 招标会员 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8811547188
联系人:李杨
QQ:1211306049
微信:Li18811547188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 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 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dljcz




相关行情
推荐行情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