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华能  招标  采购  项目招标公告  设备  电厂  发电  )招标公告  水处理  风电 

深圳东部电厂二期机组性能验收试验服务[0310ZBZX服务20240054]招标公告

   日期:2024-03-27    

深圳东部电厂二期机组性能验收试验服务

招 标 公 告

项目名称:深圳东部电厂二期机组性能验收试验服务

招标编号:0310-ZBZX-服务-20240054

招标代理

2、 项目概况:

深圳东部电厂现有3套390MW( F级)燃气-蒸汽联合循环发电机组,于2007年建成投运。本期工程拟扩建2套700MW(H级)燃气-蒸汽联合循环发电机组,单套联合循环机组的出力:600~700MW(性能保证工况100%负荷出力范围),同步建设全烟气脱硝装置,并预留2~3套700MW(H级)燃气-蒸汽联合循环发电机组的再扩建条件。

3、 招标范围(内容):

深圳东部电厂二期工程2×700MW(H)级燃气-蒸汽联合循环机组性能验收试验。试验项目包括了深圳东部电厂二期工程2×700MW(H)级燃气-蒸汽联合循环机组整体性能试验项目、余热锅炉性能试验项目、燃气轮机和汽轮机热力性能试验项目及其它试验项目等内容。投标人负责全厂各种性能试验接口布置的规划、安装,涉及到需对天然气、水、油等的检测时,由投标人委托国内有资质的检测机构进行检测,以其出具的检测结果为准。

具体详见第八章:《深圳东部电厂二期性能验收试验技术规范书》

4、 招标方式:公开招标

5、 投标资格要求:

5.1 投标人应是响应招标、参加投标竞争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的企业法人或境外企业在中国境内注册的合法机构,并有独立订立合同的权力。(证明文件:提供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投标人公章或电子章)。

5.2 投标人必须具有《电力工程调试企业能力评价等级证书》电源工程类 一级资质。(证明文件:投标人有效期内的《电力工程调试企业能力评价等级证书》复印件,并加盖投标人公章或电子章);

5.3 投标人自2014年03月01日至今,至少具有1台套F级(350MW级及以上)及以上燃气蒸汽联合循环发电机组整套调试服务(包含性能验收试验)或单独的性能验收试验业绩。(证明文件:业绩需提供合同扫描关键页,并加盖投标人公章或电子章,含合同范围、合同生效条款、签字页等证明文件,合同时间以合同中签字盖章页的时间为准);

5.4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6、 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

7、 重要提示:投标人在投标时需按招标文件“第五章 格式1-8 廉政承诺函”的内容及格式进行承诺。

8、
未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 的在 招标会员 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8811547188
联系人:李杨
QQ:1211306049
微信:Li18811547188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 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 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dljcz




相关行情
推荐行情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