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采购           

BJGS-LHJC-2024004中铁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河北雄安分公司热计量表联合集采竞标公告

   日期:2024-01-25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核心提示:中铁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河北雄安分公司雄安区域热计量表集采竞标公告 中铁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是国内一家主营房屋建筑施工、具有施工

                                                                                                                                                                                     中铁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河北雄安分公司

雄安区域热计量表集采竞标公告

中铁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是国内一家主营房屋建筑施工、具有施工总承包和市政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的企业,中铁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河北雄安分公司(以下简称河北雄安分公司)主要从事于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业务范围为雄安区域。根据中铁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物资设备集中采购规定及相关文件要求,现分公司联合雄东片区B单元安置房工程项目组织热计量表集中采购招标工作,具体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标人及招标范围:

(一)招标人:中铁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河北雄安分公司

(二)招标范围:招标人所承建雄东片区B单元安置房工程项目使用的热计量表。

二、招投标方式:

公开竞标,线上在中铁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官网唯一招标平台(https://ztb.ztjs.cn/ztbxtgys/list.aspx)上的物资设备采购(租赁)招投标系统进行,线下在雄东片区B单元安置房工程项目进行。

三、报名方法:

(一)招标人发布电子版资格预审文件,潜在投标人登陆中铁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官网唯一招标平台(https://ztb.ztjs.cn/ztbxtgys/list.aspx)注册报名并下载资审文件。

(二)注册账号后选择本招标项目报名,报名成功后会显示报名状态为待审核。潜在投标人因未完成注册、账号密码遗失或报名信息不全而造成报名失败的,自行承担责任。

(三)报名后按要求格式递交资审申请文件:

1.递交方式:本次招标资审仅接受电子邮件方式递交,邮件内容为资审申请文件的盖章签字扫描PDF电子版文件。

2.递交邮箱:1904937212@qq.com

3.资格预审文件(电子文件)免费获取(详见附件1)。

4.投标人所递交的资审文件,除特别注明外,这些资格、资质、业绩均系投标人本企业所拥有的权利权益,如投标人提供虚假资料,一经发现将否决其投标资格并保留进一步追责的权利。

四、对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一)投标人必须是经国家工商、税务登记注册,并符合投标物资经营范围,能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企业。本招标不接受个体工商户、个人独资企业、合伙企业、联合体等报名投标。

(二)投标人必须为建筑材料的生产单位或经销单位,注册资金应不少于300万元,营业执照中经营许可范围内容必须有建筑材料生产或销售。

(三)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

(四)未被录入最新版的《中国铁建合作方警示名录》、《中铁建设集团有限公司非诉警示名录》及《中铁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诉讼警示名录》,且近3年在中国铁建系统范围内无恶性或不良事件记录。

(五)最近三年内无骗取中标或发生严重违约及产品发生严重质量问题等不良情况。

(六)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被责令停业、限制投标、资产没有被接管、冻结,没有处于破产状态。

(七)在环境保护方面满足国家和地方的相关标准要求,产品运输过程符合雄安及周边地区的交管及环保规定。

(八)法定代表人或实际控制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投标。

(九)参与过招标人往期招标的单位,凡合作过程中不服从管理、不遵守合同条款、质量不佳、进度不佳、约谈不顺利、沟通不通畅或反馈情况较差的,禁止参与投标。

五、招标主要日程安排:

 (一)公告时间:2024年01月25日-2024年01月29日

(二)资格预审:2024年01月30日。

(三)标书发放及回标截止时间::2024年01月31日-02月06日9:00; 

(四)开标时间:2024年02月06日9:00;

六、招标文件的发放及投标文件递交

(一)发放对象:仅对通过资格审查的投标人发放招标文件。

(二)发放方式:网络发布或线下领取。

(三)投标文件递交:所有投标人必须于2024年02月06日17:00 前将投标文件递交到(或邮寄,以收到邮件时间为准)河北雄安分公司雄东片区B单元安置房工程项目材料室材料室,逾期作无效投标处理。

七、评标方式

(一)现场开标,相关要求及流程以招标文件要求执行。

(二)评标基本原则为中标人确定依据为投标响应文件与现场考察相结合。

八、品牌限定

            本次热计量表限定品牌为:中国电子、天罡、重庆伟岸、上海真兰、北京嘉洁、山东代傲、杭州中沛、兰吉尔。

九、招标人联系方式

9-1项目:刘东杰 17610801222

           9-2项目:贾孝恩 13241806389

招标人通讯地址:中铁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河北雄安分公司雄东片区B单元安置房工程项目部。 

九、纪委监督

纪检监督联系人:孙金龙 18132755557

           纪检监督联系人:李  猛 15833345340 

十、附件

附件1-《分供商线上投标报名及投标流程介绍》

附件2-《招标公告》

附件3-《资格审查表》                                                                                                                                                                                                        中铁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河北雄安分公司

                                                                                                                        2024年01月25日 

招标公告附件: 附件1:分供商线上投标报名及投标流程.docx 附件3:资格预审申请文件(热计量表).docx 中铁建设集团河北雄安分公司热计量表联合竞标公告.docx 编辑:ztjs.cn
 
标签: BJGS-LHJC-2024004中铁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河北雄安分公司热计量表联合集采竞标公告
 
更多>同类招标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