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采购        变压器    光伏  物资  200   

西南分公司重庆中国长安璧山智能网联低碳产业园一期EPC 总承包项目挤塑聚苯板采购

   日期:2024-02-02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核心提示:中铁建设西南分公司重庆中国长安挤塑聚苯板竞标公告 (招标编号:ZTJS-XNF-XM7-CLZB-2023-010)1、招标人和招标内容 1.1招标人:

中铁建设西南分公司重庆中国长安挤塑聚苯板竞标公告

(招标编号:ZTJS-XNF-XM7-CLZB-2023-010)

1、招标人和招标内容

1.1招标人:中铁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西南分公司

1.2招标内容:挤塑聚苯板

1.3工程范围:中铁建设集团西南分公司所属重庆璧山中国长安项目部

2、投标人资格要求

2.1投标人必须是经国家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注册,符合投标项目经营范围,具备相应投标物资的生产能力,能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熟悉工程建设并具有工程项目供应经验的法人或其他组织。

2.2投标人具有良好的供应能力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2.3投标人参与投标的代表必须是法人代表和法人代表授权的有效代理人。

2.4投标人未被列入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的“列入经营异常名录”、“列入严重违法失信名单(黑名单)”。

2.5投标人不能是中国铁建、中铁建设合作方警示名录中禁用单位,不能是分公司年度采购合格供方名册中的不合格单位。

2.6投标人需符合中国铁建的合规管理要求。

2.7法定代表人或实际控制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联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投标,存在恶意欺诈行为的一经发现严肃处理。

2.8参与过招标人往期招标的单位,凡合作过程中不服从管理、不遵守合同条款、质量不佳、进度不佳、约谈不顺利、沟通不通畅或反馈情况较差的,禁止参与投标。

2.9有下列情形之一的投标单位,取消投标资格:

(1)与分公司已签订的分供合同履行完成后,故意拖延结算,经催告后2个月内仍未完成结算的。

(2)列入股份公司、集团公司或分公司不合格供应商名录、非诉警示名录、诉讼警示名录或风险警示名录的。

(3)集团公司范围内存在聚众讨薪、恶意结算或存在诉讼仲裁纠纷,尚未列入不合格供应商名录、非诉警示名录、诉讼警示名录或风险警示名录的。

(4)因质量事故、安全事故或者其他原因,被集团公司或分公司限制投标资格的。

3、网上注册报名及招标文件的获取 3.1 注册报名

(1)潜在投标人登陆中铁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官网(www.ztjs.net.cn)招标平台注册报名(操作流程详见附件1)。

(2)报名截止日期2024年2月6日 17:00。

(3)注册账号后选择本招标项目报名,报名成功后会显示报名状态为待审核。潜在投标人因未完成注册或报名信息不全而造成报名失败的,自行承担责任。

3.2资格预审

(1)招标人发布电子版资格预审文件和合规资料文件,投标人自行下载(模板详见附件2、附件3)。

(2)投标人必须登录系统报名成功后再行发送资格预审文件,如报名未成功,招标人不予承认报名资格。

(3)递交方式:本次竞标只接受电子邮件方式递交,需将下述审核资料汇总编辑、盖章扫描成PDF电子文件,文件分别命名为“投标单位全称+资审文件”,“投标单位全称+合规资料”递交到指定邮箱。

(4)递交邮箱:873056373@qq.com

(5)资格预审文件包括但不限于(以下资料可为扫描件或截图,均需盖章):

①营业执照副本(三合一);

②授权委托书以及被授权人身份证、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

③建筑工程供应业绩汇总表(近三年不低于3项);

④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的“列入经营异常名录信息”、“列入严重违法失信名单(黑名单)信息”截图;

⑤质量保证体系认证证书(若有),环境保证体系认证证书(若有)、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证书(若有);

⑥中国绿色建材产品认证证书(若有);

⑦投标人认为有必要提交的其他相关资料。

(6)合规资料文件按照给定的模板附件3填写要求为准。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由招标方统一用邮件发送电子版招标文件。

4.2招标文件发放时间为2024年2月20日。

4.3招标文件(电子版)免费获取。

5、联系方式 5.1招标组织机构:中铁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西南分公司璧山中国长安项目部 5.2地址:重庆中国长安璧山智能网联低碳产业园一期EPC总承包中铁建设项目

5.3联系人:龚女士 15310019377

中铁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西南分公司

2024年1月30日

招标公告附件: 附件1投标单位注册报名文件递交操作指南.pdf 附件2中铁建设集团西南公司重庆中国长安挤塑聚苯板招标报名资格审核文件.doc 附件3合规资料文件.doc 招标公告.doc 编辑:ztjs.cn
 
标签: 西南分公司重庆中国长安璧山智能网联低碳产业园一期EPC 总承包项目挤塑聚苯板采购
 
更多>同类招标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