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采购        变压器    光伏  物资  200   

中铁建设华东公司杭州西站枢纽南区站城综合体项目、余政储出[2021]6号地块工程施工电梯租赁联合竞标公告

   日期:2024-02-02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核心提示:中铁建设华东公司中铁建设华东公司杭州西站枢纽南区站城综合体项目、余政储出[2021]6号地块工程施工电梯租赁联合竞标公告为提高

中铁建设华东公司中铁建设华东公司杭州西站枢纽南区站城综合体项目、余政储出[2021]6号地块工程施工电梯租赁联合竞标公告 

为提高公司核心竞争力,强化公司的执行力和管控力,充分发挥公司的规模优势,取得优势资源供应商,有效降低采购成本,根据集团公司集采政策等相关要求对本次招标及相关内容公告如下:

一、竞标内容简介

1、竞标项目:施工电梯。凡营业范围包含且具有以上物资供应能力的单位均可参与此次竞标。

2、技术标准:满足现行有效的国家标准、行业标准及规范,详见竞标文件。

3、工程名称:杭州西站枢纽南区站城综合体项目、余政储出[2021]6号地块工程

4、工程地点:杭州

5、竞标方式:公开竞标;

6、竞标报名方法:www.ztjs.net.cn→竞标平台→物资设备采购(租赁)竞标公告→注册与登陆,进行报名。

二、 供应商的遴选

1、参与资格审核的供应商原则上来源于集团公司合作范围内无不良记录的供应商及各下属单位(个人)推荐的供应商、通过竞标公告自主报名的供应商;

2、推荐供应商要实行推荐单位(个人)负责制,具备推荐单位(个人)资格的为公司范围内的所属项目经理部及员工,推荐单位(个人)要掌握供应商的信誉、履约能力、合作经历等;

3、供应商的资质等条件应满足以下基本要求:

①具备投标条件的中国境内注册的法人。

②投标人必须提供竞标物资有关技术资料和检测报告等相关文件。

③投标人必须是法人和法人授权的有效代理人,不接受挂靠的个人行为。

④原则上投标人注册资金不应少于200万元(人民币)。

4、由中铁建设集团华东分公司招采中心对投标单位进行资格预审,资格预审通过单位按照通知时间进行投标工作。

三、推荐及资格预审期所需资料 

1、推荐报名期限为:以网络发布时间为准;

2、资格预审期限为:以网络发布时间为准;

3、资格预审时所需提交的资料:

①企业资质。包括:营业执照正副本、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一般纳税人证明资料)、银行开户许可证等(复印件加盖公章);

②质量管理、环境管理、职业健康管理等体系认证(复印件加盖公章);

③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正反面、授权委托书以及被授权人身份证(复印件加盖公章);

④相关技术资料和产品型式认可证书、产品出厂合格证、产品型式检验报告等相关文件盖章JPG图片格式上传。

以上资料上传供应商系统证件信息,复印件均须加盖单位公章、骑缝章,未上传资料将不再另行通知,视为放弃资格审核。 

4、由中铁建设华东分公司招采中心对投标单位进行资格预审,通过资格预审的单位将获得中铁建设华东分公司招采中心电话通知在系统上下载竞标文件,并按照网上时间进行投标工作。

5、参与资格审核的供应商(投标人)准备的资格预审时所需提交的资料和参加投标活动发生的一切费用自理,所提供的资质资料、投标书等相关的资料将不予退还。

四、竞标人的名称、地址、联系方式 

1、竞标人名称:中铁建设华东分公司

2、竞标人联络地址:苏州市昆山花桥镇光明路88号中铁建设大厦

3、招投标工作及资料收集联系人:

公司联系人: 朱胜朝  电话:18156509866 

招标公告附件: 供应商报名程序-新版.docx 编辑:ztjs.cn
 
标签: 中铁建设华东公司杭州西站枢纽南区站城综合体项目、余政储出[2021]6号地块工程施工电梯租赁联合竞标公告
 
更多>同类招标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