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采购公告  施工招标公告  采购  公告  华电  自动化  供电  施工  风电  国电 

自贡市沿滩区全域土地综合整治省级试点项目人居环境改造勘察设计招标的招标文件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 发布日期:2023-10-09 08:03
  • 有效期至:长期有效
  • 招商区域:全国
  • 浏览次数0
  • 留言咨询
详细说明
ta>

自贡市沿滩区全域土地综合整治省级试点项目人居环境改造(项目名称)勘察设计/标段

补遗书001号

致:各潜在投标人

本“补遗书”是“自贡市沿滩区全域土地综合整治省级试点项目人居环境改造(项目名称)勘察设计/标段”项目招标文件的组成部分,凡招标文件与本“补遗书”不一致的,以本“补遗书”为准。

原招标文件第三章 评标办法 评标办法前附表 2.2.4(2) 设计方案 1.总体要求方案设计内容符合招标文件要求,内容全面,设计总说明书重点和难点突出、图纸及文卷质量高。正确理解并执行建设意图,与整体风貌环境协调一致;总体思路清晰;设计科学合理;根据投标人提供的总体方案成果综合排名,以上内容齐全、图件完整、且具有准确性得4分,内容、图件略完整、准确度一般得2分,内容不齐全、准确度差得1分,未提供不得分。2.建筑立面改造方案结合现状老街沿线建筑风貌,科学分析建筑风貌、街道空间等问题,并提出合理的改造方案。提供建筑立面改造总平面图,重要节点改造效果图、细部构件效果图等,效果图应与实际相对应。根据投标人提供的建筑立面改造方案综合排名,以上内容齐全、图件完整、且具有准确性得5分,内容、图件略完整、准确度一般得2.5分,内容不齐全、准确度差得1分,未提供不得分。3.景观工程方案景观方案应体现永安镇的历史文化特色,并与建筑立面改造相呼应。提供场镇入口节点、老街入口广场、老街步行街、各重要景观节点、特色院落、城市家具、景观小品、市民活动广场等设计方案及效果图。根据投标人提供的景观工程方案综合排名,以上内容齐全、图件完整、且具有准确性得5分,内容、图件略完整、准确度一般得2.5分,内容不齐全、准确度差得1分,未提供不得分。4.市政设施工程方案提供市政道路改造设计、人行道铺装及行道树改造设计、市政排水设施改造设计、弱电设计等改造设计内容。根据投标人提供的市政设施工程方案综合排名,以上内容齐全、图件完整、且具有准确性得4分,内容、图件略完整、准确度一般得2分,内容不齐全、准确度差得1分,未提供不得分。5.工程测量根据拟实施项目需要,提供现场1:500 或 1:1000地形图,根据投标人提供的测量图件综合排名,以上内容齐全、图件完整详尽优秀的得4分,良好的得2分,一般得1分,差或未提供不得分。10、地下管线调查(4 分):。6.工程总投资控制工程总投资合理,节约投资的措施合理、可行。根据投标人提供的工程总投资综合排名,投资估算编制依据正确,达到相应的深度要求,编制质量高得4分,内容略齐全、准确度一般得2分,内容不齐全、准确度差得1分,未提供不得分。

变更为:1.总体要求方案设计内容符合招标文件要求,内容全面,设计总说明书重点和难点突出、图纸及文卷质量高。正确理解并执行建设意图,与整体风貌环境协调一致;总体思路清晰;设计科学合理;根据投标人提供的总体方案成果综合排名,以上内容齐全、图件完整、且具有准确性得4分,内容、图件略完整、准确度一般得2分,内容不齐全、准确度差得1分,未提供不得分。2.建筑立面改造方案结合现状老街沿线建筑风貌,科学分析建筑风貌、街道空间等问题,并提出合理的改造方案。提供建筑立面改造总平面图,重要节点改造效果图、细部构件效果图等,效果图应与实际相对应。根据投标人提供的建筑立面改造方案综合排名,以上内容齐全、图件完整、且具有准确性得5分,内容、图件略完整、准确度一般得2.5分,内容不齐全、准确度差得1分,未提供不得分。3.景观工程方案景观方案应体现永安镇的历史文化特色,并与建筑立面改造相呼应。提供场镇入口节点、老街入口广场、老街步行街、各重要景观节点、特色院落、城市家具、景观小品、市民活动广场等设计方案及效果图。根据投标人提供的景观工程方案综合排名,以上内容齐全、图件完整、且具有准确性得5分,内容、图件略完整、准确度一般得2.5分,内容不齐全、准确度差得1分,未提供不得分。4.市政设施工程方案提供市政道路改造设计、人行道铺装及行道树改造设计、市政排水设施改造设计、弱电设计等改造设计内容。根据投标人提供的市政设施工程方案综合排名,以上内容齐全、图件完整、且具有准确性得4分,内容、图件略完整、准确度一般得2分,内容不齐全、准确度差得1分,未提供不得分。5.工程测量根据拟实施项目需要,提供现场1:500 或 1:1000地形图,根据投标人提供的测量图件综合排名,以上内容齐全、图件完整详尽优秀的得4分,良好的得2分,一般得1分,差或未提供不得分。6.工程总投资控制工程总投资合理,节约投资的措施合理、可行。根据投标人提供的工程总投资综合排名,投资估算编制依据正确,达到相应的深度要求,编制质量高得4分,内容略齐全、准确度一般得2分,内容不齐全、准确度差得1分,未提供不得分。

二、招标文件其余内容不变。

自贡市盐运国有资产经营

2022年9月26日

&

 


未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的在招标会员区根据招 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8811547188
联系人:李杨
QQ:1211306049
微信:Li18811547188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gzyjy.sc.gov
联系方式






该企业最新招商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