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采购公告  施工招标公告  采购  公告  华电  自动化  供电  施工  风电  国电 

长宁县城乡环境综合整治项目(长宁县城市生活污水处理厂三期建设项目)勘察设计招标公告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 发布日期:2023-10-09 20:02
  • 有效期至:长期有效
  • 招商区域:全国
  • 浏览次数0
  • 留言咨询
详细说明
ta>ta>ta>
  1.1本招标项目长宁县城乡环境综合整治项目(长宁县城市生活污水处理厂三期建设项目) (项目名称)已由 宜宾市长宁县发展和改革局 (项目审批、核准或备案机关名称)以 川投资备【2302-511524-04-01-699427】FGQB-0088号 (批文名称及编号)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 长宁县公用事业服务 ,建设资金来自 企业自筹 (资金来源),项目出资比例为 100% ,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勘察设计进行公开招标。
   1.2本招标项目由 宜宾市长宁县发展和改革局 (核准机关名称)核准(招标事项核准文号为 川投资备【2302-511524-04-01-699427】FGQB-0088号 )的招标组织形式为 委托招标 (☐自行招标 ☑委托招标)。招标人选择的招标代理机构是 四川浩飞建设工程管理 。
  2.1项目   2.2工程 新建粗格栅及提升泵站 1 座、细格栅及曝气沉砂池1 座、进水在线监测房1座、FCR生化池1座、高效沉淀池1座、滤布滤池1座、紫外消毒及排放渠1座、污泥池1座、出水在线监测房1座、除臭设备1座、设备间1座。将原一二期CASS池改造为AAO+FCR工艺,改造翻新原办公楼、鼓风机房、加药间、脱泥机房、一二期配电房、ABR池。拆除原细格栅、絮凝沉淀池、转鼓精密过滤器、紫外消毒渠。废弃原粗格栅提升井、ABR池提升泵房。扩容技改完成后污水处理能力提升至3万立方米/天。完成后排放标准达到《四川省氓江、沱江流域水污染物排放标准》(DB51/2311-2016)。
  2.5勘察设计服务期限:30个日历天(其中方案设计5日历天、初步设计及概算5日历天,施工图设计及工程预算、工程量清单编制20日历天,地质勘察在上述时间段同步进行,施工阶段相关技术服务等工作以招标人施工安排计划为准)。
  2.6招标范围:地质勘察【主要包含但不限于测量测绘(包括原始地貌测绘、单项工程的测量、竣工测绘等)、初步勘察、详细勘察及技术交底等,后期施工配合服务等工作】;设计【主要包含但不限于方案设计、初步设计及概算、施工图设计(包括但不限于土建、装饰装修、设备设施以及附属设施、消防、景观绿化、抗震专项等设计)、工程预算及工程量清单编制(含招标工程量清单编制)、施工阶段至工程竣工验收合格期间的设计服务等工作】。
  2.7标段划分:勘察设计1个标段。
  2.8标段控制价:勘察:130元/米,设计:1659530元 。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
  3.1.1资质要求: 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独立企业法人资格,具备国家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工程设计市政行业(排水工程)专业乙级及以上资质,具备国家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工程勘察(岩土工程)专业乙级及以上资质。企业注册地不在四川省行政区域内的外地企业,提供《四川省省外建筑企业入川承揽业务验证登记证》或带二维码的《四川省省外勘察、设计入川承揽业务信息录入证》,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能力。
  3.1.2业绩要求:(本项为多选)
  ☐勘察业绩要求:近年( 年 月 日至投标截止时间,不少于3年)(☐已完成 ☐已完成或新承接或正在勘察设计)不少于 (1 至3个)个类似项目。类似项目是指: 。
  ☐设计业绩要求:近年( 年 月 日至投标截止时间,不少于3年)(☐已完成 ☐已完成或新承接或正在勘察设计)不少于 (1 至3个)个类似项目。类似项目是指: 。
  
  ☑无业绩要求。
  3.1.3    3.2本次招标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联合体牵头人应为设计单位,同时满足下列要求: 联合体各方应签订联合体投标协议书,明确联合体牵头人和各方权利义务,联合体均应具有独立企业法人资格。联合体应以设计单位牵头并按宜宾市勘察设计投标文件编制范本进行投标文件编制及相关工作,组成联合体单位不超过2家。联合体成员单位不得独自再次参与投标或与其他联合体单位投标 。
  4.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 2023-10-10 00:00 至 2023-10-15 00:00 (电子

 


未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的在招标会员区根据招 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8811547188
联系人:李杨
QQ:1211306049
微信:Li18811547188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gzyjy.sc.go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