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采购公告  施工招标公告  自动化  采购  公告  华电  供电  施工  风电  国电 

四川省冶勘物流有限公司煤炭运输服务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 发布日期:2024-01-22 20:00
  • 有效期至:长期有效
  • 招商区域:全国
  • 浏览次数0
  • 留言咨询
详细说明

四川省冶勘物流 煤炭运输服务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四川国兴商务信息服务 (招标代理机构)受四川省冶勘物流 (采购人)委托,拟对“四川省冶勘物流 煤炭运输服务采购项目”进行公开招标,兹邀请符合本次招标要求的投标人参加。

一、项目编号:SWUEECG202400875 。

二、项目名称:四川省冶勘物流 煤炭运输服务采购项目。

三、资金来源:企业自筹资金。

四、服务期限:自合同签订之日起至2024年12月31日止。

五、采购规模及内容:根据采购人实际生产需求进行煤炭运输服务,服务

六、投标人参加本次投标活动应具备下列条件: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企业法人资格;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具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基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本次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7、具有交通管理部门核发的在有效期内《道路运输经营许可证》;

8、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参与投标。

七、报名、招标文件获取:

(一)获取招标文件时间:2024年1月23日09:00至2024年1月25日17:00。

(二)获取招标文件方式:凡有意报名参与本项目的潜在供应商,请于获取招标文件时间内注册并

(三)获取招标文件费用:人民币200元/份,须通过供应商银行账户转账方式交纳招标文件获取费用(不接收个人转账,招标文件售后不退,投标资格不能转让),转账时请核实招采平台转账页面的“项目信息”,认真阅读“注意事项”并按照“支付信息”进行转账。(招标文件获取费用以费用到达指定账户为准,在文件获取截止时间内未到账的不能获取招标文件)。&

注:未按照本项要求报名的供应商,无投标资格。

八、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2024年1月26日10:30(北京时间)。

九、本项目开标会议采用“不见面开标”方式进行(具体详见招标文件),投标文件以电子文档形式递交,在投标截止时间前投标单位须将投标文件加盖公章电子版扫描件发

电子版文件格式:压缩ZIP文件(.zip),并添加密码。电子版文件应包括加盖公章的投标文件正本PDF格式扫描件。如电子版投标文件不符合上述要求格式,将视为未按时提交投标文件处理。

十、邀请公告在西南联合产权交易所 以公告形式发布。

十一、


未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的在招标会员区根据招 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8811547188
联系人:李杨
QQ:1211306049
微信:Li18811547188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gzyjy.sc.gov
联系方式






该企业最新招商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