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华润  国电  环保  除尘  施工  材料  脱硫  仪表  新能源  燃气 

遵义至绥阳天然气支线管道建设工程 招标公告

   日期:2019-12-10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遵义至绥阳天然气支线管道建设工程招标公告1. 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遵义至绥阳天然气支线管道建设工程已列入贵州省天然气“县县通

遵义至绥阳天然气支线管道建设工程

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遵义至绥阳天然气支线管道建设工程列入贵州省天然气“县县通”行动方案建设计划(黔府办发〔2019〕10号),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管道线路工程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建设 拟建管道沿线经过的地区地貌主要为低山、丘陵、缓丘、山间沟谷及山间谷地。全线顶管穿越公里1处计64m、开挖加套管穿越公路9处计72m、开挖加盖板穿越道路17处计80m,小型河流、鱼塘穿越11处计216m,地下管道穿越1处、地下光缆穿越8处。管道规格为D610*14.3mmL450M螺旋缝埋弧焊钢管,冷弯采用D610*14.3mmL450M螺旋缝埋弧焊钢管,热煨管用D610*15.9mmL450M直缝埋弧焊钢管。

2.3最高限价:(不含税)2567万元;    

2.4计价方式:工程量清单计价;

2.5计划工期:自接到招标人开工指令之日起150日历天;

2.6招标范围:

2.6.1工程施工部分:施工图和工程量清单明确的所有内容。从线路接桩扫线至管道投产试运结束的所有工作;施工措施(包括但不限于机械进出场、降排水及围堰导流、构建筑物拆除、施工便道、之字路、试压、堆管场措施、夜间施工费、非夜间施工增加费、二次搬运费、冬雨季施工增加费、工程及设备保护费、工程定位复测费等);包括但不限于竣工验收、编制竣工资料、交付使用、保修所必需或附带完成的工作以及配合全线投产试运营和施工过程中的对外协调工作(包含在投标报价中);管道数字化相关数据采集(桩位数据测量,管道管材、焊口、弯头的编号、坐标、高程、无损检测信息,原始地貌数据采集等);道路、河流、光缆、管道及电力设施等穿跨越通过权的办理和赔付工作(暂估价156万元已包含于最高限价中,据实结算);地貌恢复及田坎恢复;焊接工艺评定;安全文明施工费(主要包括环境保护费、文明施工费、安全施工费、临时设施费)。其中:岩石中饱和单轴抗压强度≤30Mpa的较软岩及以下的岩石占85%。

2.6.2材料采购部分:本工程线路管材、弯管、阀门及执行机构由招标人组织供应,其它设备、材料由投标人自行采购。业主提供的设备、材料在招标人指定地点进行交接。

    2.6.3建设用地费用与附着物赔偿费用由招标人承担。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必须具备 国家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石油化工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及以上资质同时具备GA1甲级和GC1级压力管道安装许可资质,投标单位需持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和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证书,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其中,投标人拟派

3.2本次招标 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不采取简易招标程序法。

4. 投标报名

4.1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91227930分,

备注: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登录网站会员区可查看招标公告、招名方式或下载报名表格等详细内容!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咨询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gzgczb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