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华润  国电  环保  除尘  轮机  仪表  燃气  机械  输送机  通讯 

疫情防控关键阶段采购活动的相关事项通知

   日期:2020-02-10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2    
核心提示:敬启者:依照《财政部办公厅关于疫情防控采购便利化的通知》(财办库〔 2020〕23号)、《关于疫情防控期间开展政府采购活动有关
敬启者:
依照《财政部办公厅关于疫情防控采购便利化的通知》(财办库〔 2020〕23号)、《关于疫情防控期间开展政府采购活动有关事项的通知》(财办库〔2020〕29号)的要求以及相关政策的规定,现就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关键阶段,广州顺为招标采购 就现阶段采购活动的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非紧急采购的项目,暂停或延期开标。原计划在疫情防控期间开标的非紧急采购的项目,我公司将协商采购人研究决定是否延期或暂停开标。受影响延期或暂停开标的项目,开标时间另行公告,请密切关注 ( ),广东省政府采购网( ),广州顺为招标采购 网 ( )及其它相关网站公告。
二、必须紧急采购的项目,我公司将加强开评标现场管理。对因疫情防控需要必须紧急采购的项目,我公司将会同采购人做好开评标现场管理。一是建立登记询问制度。逐一准确登记参与开评标活动人员的基本信息,测量、记录个人体温,并询问近14天内的旅行史,了解近一周的个人身体情况和与发热病人接触史。二是严格开评标场所消毒制度。开评标场所配备消毒器具,每次使用前后,进行清理消毒工作。三是加强个人防护工作。对进入开评标现场人员要求佩戴口罩,做好卫生消毒防护等措施。四是劝说引导特殊情况人员离开开评标场所。对于个人身体欠佳,或有与发热病人接触史及不佩戴口罩等不符合防控疫情一级响应措施要求的人员,劝说引导其离开开评标等场所。
三、采购文件获取
疫情防控期间,我司接受现场投标报名及线上报名并获取采购文件的方式,供应商可通过网络邮件方式(报名邮箱:gzswbc08@163.com),进行线上报名并获取采购文件。
四、投标(响应)文件的递交与开标
1.疫情防控期间,各投标供应商可以通过快递邮件方式,按照采购文件要求,在规定的投标截止时间前将投标文件及相关样品(如有)送达到开标地点,快递单上应清晰写明采购项目名称、编号等。
2.通过快递邮件方式递交的,递交时间为送达我司并由我司工作人员确认签收的时间。
3.通过快递邮件方式递交的,寄错
   特此通知。
                     
广州顺为招标采购
                         2020年2月10日

备注: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登录网站会员区可查看招标公告、招名方式或下载报名表格等详细内容!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咨询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gzsw

 
标签: 疫情防控关键阶段采购活动的相关事项通知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