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华润  国电  环保  除尘  轮机  仪表  燃气  机械  输送机  通讯 

西藏自治区人民医院手术和肿瘤中心建设项目无标段招标公告

   日期:2020-02-22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5    
核心提示:西藏自治区人民医院手术和肿瘤中心建设项目招标公告招标编号:TJXZZB-2019002一、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西藏自治区人民医院手术和

西藏自治区人民医院手术和肿瘤中心建设项目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TJXZZB-2019002

一、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西藏自治区人民医院手术和肿瘤中心建设项目已由西藏自治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文件藏发改社202094文件批准建设,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及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本项目为一个标段,建设用地面积9832.62㎡,总建筑面积25914.04㎡,地上建筑面积13348.81㎡,地下建筑面积12565.23㎡;室外附属工程一项(总平铺装工程422.74㎡、总平道路工程2973.95㎡、总平绿化工程3465.15㎡、总平给排水工程6861.84㎡、总平电气工程6861.84㎡)设计为一栋地上4层地下室2层的多层公共建筑。建筑高度17.00m。

2.2招标范围和内容:详见施工图和工程量清单全部内容

2.3建设

3.2按藏建市管函〔2013〕119号文件及藏建市管函〔2011〕85号文件要求备案,报名期内备案有效。

3.3具有房屋建筑工程类似项目业绩。

3.4本次招标不接人,疫情防控期间,区外企业授权委托人可以不以项目备案证为准,可另行授权委托人)和拟任

7.2投标企业需要在投标截止时间之前上传电子投标文件(*.XZT格式)至系统中,并在开标时使用生成电子投标文件的CA锁对其解密,否则该投标单位的投标文件视为无效。投标企业在参加开标时应携带纸质版投标文件备用。

备注:请投标人将投标文件中需要签字的页面打印出来签字,并制作成电子文件上传至电子招投标系统中,否则投标文件无效。

7.3招标文件每套售价人民币850元,投标单位递交投标文件时以现金形式向招标代理机构交纳招标文件费用,招标文件费用相关凭证由招标代理机构在开标现场提供。不交纳招标文件费用的投标单位,投标文件将不被接受。

7.4根据《西藏自治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建筑业营业税改征增值税后调整西藏自治区建设工程计价依据的通知》相关规定,各投标单位在投标报价时按此通知计取税金(并执行2018年5月1日规定)。

7.5、本项目执行《关于鼓励和支持建设类中央企业在藏属地法人注册的意见通知书》(藏建市管[2016]278号)的规定要求。

7.6、本项目执行《建设类企业吸纳高校毕业生就业招投标环节激励办法》(藏党发【2017】9号)的规定要求。

7.7、2020年藏历年放假安排,2月22日为上班时间,3月1日为上班时间。

八、

地 

联 系

联 系 电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chinabidding.c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