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华润  国电  环保  机械  除尘  轮机  仪表  燃气  输送机  通讯 

福建新能源光泽县城区天然气利用工程(LNG气化站)LNG储罐设备采购招标公告

   日期:2020-03-05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28    
核心提示:项目货物投标人需具备独立法人资格,持有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发的有效的法人营业执照;注册资本:500万元及以上;具备A2级压力容

项目
货物 投标人需具备独立法人资格,持有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发的有效的法人营业
执照;注册资本:500万元及以上;具备A2级压力容器设计许可证和固定式压力容器制造许可证。
二、 业绩要求:
近三年业绩要求(2017年1月1日至2020年1月1日):提供2台以上的LNG储罐(罐容≥100m3)供货业绩(包括产品出厂合格证书、合同首页及签署、验收资料)。
三、 信誉等要求:
下列任何情形出现时,其投标将被拒绝:
1)投标人被招标人所属单位处以“取消投标资格”及以上处罚,且仍在处罚期内或处罚期满但在系统中的供应商档案中的“业务状态”为“冻结”的。
2)投标人被中国海洋石油集团 或招标人处以“取消投标资格”及以上处罚,且仍在处罚期内或处罚期满但在中国海油采办信息系统中的供应商档案中的“档案状态”为“采购冻结”、“业务状态”为冻结的。
3)投标人未在系统中领取招标文件的。
4)投标人被中国海洋石油集团 在集团范围内进行风险提示,且在中国海油采办信息系统中被采购冻结,进入调查程序的。
5)在近三年内投标人或其法定代表人、拟委任的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cnooc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