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华润  国电  环保  除尘  轮机  机械  仪表  燃气  输送机  通讯 

2020年攀枝花市公司—职业健康体检(第二次)招标公告

   日期:2020-04-16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2    
核心提示:招标类型:其他2020年攀枝花市公司—职业健康体检(第二次)招标公告1.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2020年攀枝花市公司—职业健康体检(第

招标类型: 其他

2020 年攀枝花市公司—职业健康体检(第二次) 招标 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 2020年攀枝花市公司—职业健康体检(第二次)( 项目名称) 该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 四川雄烽建设工程管理有公司 (代理机构),现对 2020年攀枝花市公司—职业健康体检(第二次) (项目名称)采购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采购内容

简要服务要求

2020 年攀枝花市公司—职业健康体检(第二次)

烟叶站点人员约187 人、仓储中心约 10 人、物流中心约 14人、专职驾驶员约65 人、兼职驾驶员约 31 人,小计约 307 人,进行职业健康体检服务, 按实际体检人数结算。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 1投标人应是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合法企事业,具有工商部门颁发加载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的营业执照或企事业单位法人证书,服务商应同时具备有效的职业健康检测资质。

3.2具有良好的财务状况;

3.3具有开具增值税专用发票的能力;

3.4近3年(2017至今),在经营没有不良行为记录,且未进入烟草行业不合格投标人名单;

注:“不良行为记录”由评标委员会在资格审查时通过 “信用中国”网站、“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网站等渠道查询服务商在投标截止之日前的信用记录,具有不良行为记录的投标人的投标文件将按无效投标处理。

3.5本次招标 不接受 (接受或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0年 04 月 17 日至 2020 年 04 月 23 日,每日上午9:00-12:00时,下午15:00-17:00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chinabidding.c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