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华润  国电  环保  除尘  轮机  仪表  燃气  机械  输送机  通讯 

中国南方航空大厦项目BIM服务(重招)

   日期:2020-04-22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5    
核心提示:>中国南方航空大厦项目BIM服务(重招)招标公告>1.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中国南方航空大厦项目BIM服务(重招)已由广州市发展和改
>中国南方航空大厦项目BIM服务(重招)招标公告

>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中国南方航空大厦项目BIM服务(重招)已由广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广东省企业投资项目备案证(证号:2015-440100-72-03-007457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广州南航建设 建设资金来自自筹资金,出资比例为100%,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招标项目概况

>2.1.1招标项目 >2.1.2工程建设

>2.1.3工程建设规模:总建筑面积约20万平方米,中国南方航空大厦共40
层,其中地下室4层为桩锚及墙撑结构,裙楼6层为钢筋混凝土结构,塔楼36层为钢结构。

>2.2招标范围:

>2.2.1标段划分本项目设1个标段。

>2.2.2招标范围:中国南方航空大厦项目运维阶段BIM制作服务,主要内容如下:

>1)根据甲方提供的土建、机电专业设计BIM模型、机电设备资料和南航大厦总包单位的南航大厦项目竣工图完成土建、机电专业(空调系统、消防系统、给排水系统、电梯系统、发电机系统、配电系统等)的BIM运维模型编制;运维阶段模型的模型元素及其几何和非几何信息应满足运营维护的要求;运维模型应包括资产基本信息和运维阶段需要的建设阶段资料信息,即必须汇总总包单位提供的相关资料提供包含完整的构件/设备属性、尺寸、规格型号、设备主要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品牌/生产厂家及联系 应用所需的各类参数信息。信息整理成EXEL表格,链接文档需提供PDF版本。

>2)将甲方提供的园林绿化、精装修、智能化等的BIM模型与本项目的土建、机电BIM运维模型整合成南航大厦的运维模型,并进行统一编码和优化后导入到南航已实施ARCHIBUS V24.1系统,通过Revit插件完成模型导入,实现空间、不动产、设施设备、运维管理等功能;并导入南航已实施的基于BIM的IBMS智能集成系统 V1.1,通过Revit 外部插件、模型优化等方式完成模型导入,并在兼容OPCMODBUS、ODBC等设施设备接口协议的基础上,实现在三维可视化状态下展示设备数据、监控设备状态等功能。

>3)根据大厦物业管理单位的运维管理流程和规范进行模型流程整合,移交整合后的BIM运维模型、BIM成果文件以及相关总结报告。实现运维阶段BIM模型的统一性、连续性和顺利交接。

>4)本项目若需在BIM协同管理平台新增或扩充用户数,BIM协同管理平台新增30个用户数以内的费用及BIM协同管理平台在实施过程中的续期费用包含在本合同总价内。

>2.2.3最高投标限价:人民币1,584,380.08元。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持有事业单位登记管理部门核发的事业单位法人证书且在有效期内或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发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且在有效期内。

>3.2投标人业绩要求:投标人自201711日起至今有承接过独立BIM服务合同金额在100万元(或以上),或含BIM服务的单项合同总建筑面积13㎡及以上的类似项目业绩(需提供类似项目业绩证明材料);

>备注:

>1)类似项目:是指投标人承接过的房建类(非住宅)项目包含BIM模型制作的BIM技术应用服务业绩,包括独立BIM服务类业绩和包含BIM服务类业绩。

>2)类似项目业绩证明材料:类似项目业绩证明文件包括合同关键页复印件加盖投标人公章(包括体现合同标的、合同金额或总建筑面积、签字盖章页、签署日期等)以及成果文件复印件加盖投标人公章(成果文件可以是合同服务范围中BIM相关内容一项或多项成果文件报告(须有业主盖章确认)或业主出具的相关履约情况证明文件或履约服务评价等)。业绩日期以合同签署日期为准。

>3.3拟担任本项目的项目经理(负责人)资格要求:①自201711日起至今,拟担任本项目的项目经理(负责人)担任过独立BIM服务合同金额在100万元(或以上),或含BIM服务的单项合同总建筑面积13㎡及以上的类似项目业绩的项目经理(负责人),提供类似项目业绩证明材料;②且须与投标人有正式劳动关系,提供2019年7月至201912月的社保证明复印件(参保单位须为投标人单位)

>备注:

>1)类似项目:是指投标人承接过的房建类(非住宅)项目包含BIM模型制作的BIM技术应用服务业绩,包括独立BIM服务类业绩和包含BIM服务类业绩。

>2)类似项目业绩证明材料:类似项目业绩证明文件包括合同关键页复印件加盖投标人公章(包括体现合同标的、合同金额或总建筑面积、签字盖章页、签署日期等)以及成果文件复印件加盖投标人公章(成果文件可以是合同服务范围中BIM相关内容一项或多项成果文件报告(须有业主盖章确认)或业主出具的相关履约情况证明文件或履约服务评价等)。项目业绩日期以合同签署日期为准。

>注:公司项目业绩与 >3.4投标登记前,投标人须在广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建立企业诚信档案。

>3.5投标人已出具按照招标公告中附件一的内容签署盖章的投标人声明。

>3.6投标人参加投标的意思表达清楚,投标人代表被授权有效。

>3.7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B

>网上投标登记及发布招标公告、招标文件开始日期(含本日): 2020 4220000分

>网上投标登记及发布招标公告、招标文件截止日期(含本日): 2020 5131500分

>注:网上投标登记时间不得少于5日。

>网上投标登记

>4.2本项目采用资格后审方式。

>注:(1)电子招投标操作流程详见 站发布的最新版操作指引。

>2)本公告发布之日起开始投标登记时间不得少于5日,并从投标登记之日起开始计算备标时间。

>4.3潜在投标人或利害关系人对本招标公告及招标内容异议的,可向招标人书面提出。

>异议受理部门:广州南航建设

>异议受理                   

>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B)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051315
00分, 投标文件备用光盘递交时间为20205月1314时45分至20205月131500分,地点为 (广州市天河区天润路333号)二楼4开标室。          

>5.2 B) 逾期送达的投标文件, 将予以拒收。

6.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详细了解项目情况请联系如下人员: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gzggzy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