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华润  国电  环保  除尘  轮机  仪表  燃气  机械  输送机  通讯 

国家电投集团公司北京电力有限公司二〇二〇年度第八批公开招标招标公告

   日期:2020-05-04     浏览:6    
核心提示:国家电投集团公司北京电力有限公司二〇二〇年度第八批公开招标招标公告对下述标段进行公开招标。1.招标条件立项情况:已立项项
  国家电投集团公司北京电力有限公司二〇二〇年度第八批公开招标招标公告 

对下述标段进行公开招标。

1.招标条件

立项情况:已立项

项目资金来源:业主注册本金和银行贷款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

 

项目地点:详见招标范围建设规模:详见招标范围


 

 

2.2 招标范围

 

序号

 

招标编号

标段名称

 

招标范围

招标文件费用(元)

 

 

 

 

 

 

 

 

 

1

 

 

 

 

 

 

 

 

 

2020-TD-BJGS-0000-1-0018-1/1

 

 

 

 

国家电投未来科学城综合智慧能源示范项目一期工程土建及安装施工工程

工程范围:(详见招标文件) 1、土建工程

2、光伏支架、组件、风机安装工程

3、电气设备及电缆敷设的安装及调试工程

4、设备采购(技术标准详见技术规范书)

招标方办理工程开工报批手续过程中, 涉及到与投标方有关的资料由投标方 提供。

施工接口原则是根据施工图的设计界 定,接口部位的连接由后完成者实施, 现场各单位要服从监理工程师和建设 单位的统一安排、协调。

 

 

 

 

 

 

 

 

 

1000

 

 

 

 

 

2

 

 

 

 

 

2020-TD-BJGS-0000-1-0018-1/2

国家电投未来科学城综合智慧能源示范项目一期工程储能设备项目

 

 

 

国家电投未来科学城综合智慧能源示范项目一期工程储能设备的采购、安装、调试及入网测试等全部工作。项目拟建设 881.1kWp 屋面光伏+6.5kWp 地面光伏+2x1kW 微风风力发电机组

+150kW/300kWh 磷酸铁锂储能系统。

 

 

 

 

 

1000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一)基本资格要求

 

标段名称

资格要求

 

1

国家电投未来科学城综合智慧能源示

1 投标人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投标人注册资金 1000 万及以上;

2 必须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范项目一期工程土建及安装施工工程

3 为履行本施工合同,参加本次投标的施工单位(简称投标人)应具备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和承装、修、试二级及以上资质,具有2MWp 及以上屋顶光伏工程施工业绩(需提供证明资料)。项目经理具备光伏发电工程管理业绩,年龄不大于 55 周岁;

4 投标方必须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独立法人资格,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5 投标方在近 3 年内不存在骗取中标、严重违约、重大工程质量问题或因自身的原因而使任何合同被解除的情形。

6 投标方应提供令招标方满意的资格文件,以证明其符合投标合格条件和具有履行合同的能力。为此,所提交的投标文件中应包括下列资料:

1) 证明具备投标资格的原始文件及复印件(包括营业执照、资质等级、劳动部门颁发的安全施工合格证证书、ISO9000 认证证书、环境认证证书、安全认证证书、近三年经上级主管部门认可的质量、安全事故报表)。

2) 投标方曾获得各类资信文件资料(复印件)(包括承建工程曾获 得过的优质工程证书、曾获得优质施工企业或用户满意施工企业或 工程施工放心企业称号的证明、曾获得重合同守信用企业的证书、 拟推荐项目经理近三年内承担过的与本招标相近规模工程项目)。3)投标方在近 5 年完成与本合同工程同等级规模或相近项目的业绩、

经验及其履行情况和现在正在履行的合同情况,以及近 5 年质量回访记录。

4) 按规定格式提供完成本合同拟采用的主要施工机械设备情况。

5) 投标单位财务状况,包括近 3 年经过审计的主要财务报表。

6) 投标单位目前和近 3 年涉及诉讼的资料或不存在任何诉讼情况的声明函。

7) 具有独立处理同类工程地方事宜的能力情况。

7 本标段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2

 

 

 

 

 

 

 

国家电投未来科学城综合智慧能源示范项目一期工程储能设备项目

(一)基本资格要求

1. 投标人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投标人注册资金 1000 万及以上;

2. 投标方须提供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或三证合一(复印件加盖公章);

3. 投标方须提供信息系统集成及服务资质。

4. 投标方需提供不少于 1 个储能设备投运(签约)业绩,提供相应的合同复印件和用户证明复印件。

5. 现场工作负责人具有相关试验工作经验,熟悉电力相关试验相关知识,具有很强的协调、解决现场问题的能力;现场试验人员具有现场试验工作经验,熟悉发电机试验相关知识,具有解决现场问题的能力。

6. 投标人须经营状况良好,近五年内无连续二年亏损情况;信誉良好,无不良记录。

7. 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8. 资格审查:资格后审。

(二)专项资格要求


 

 

 

 

1. 若投标人提供的货物及服务不是投标人生产或拥有的,则必须得到货物制造商或拥有货物制造商正式授权的代理商的正式授权或所颁发的授权经营代理证明。

2. 投标人提供售后服务体系、服务保证及服务承诺。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招标文件发售时间

 2020 年 4 月 29 日至 2020 年 5 月 8 日(法定节假日除外),上午 9:00~11:30,下午 13:30~17:00。

4.2 招标文件价格

 购买招标文件需支付招标文件工本费,招标文件价格详见《招标范围》。招标文件自愿购买,一经售出,费用不退。

4.3 招标文件发售方式

在线发售,不接受来人现场购买。

有意向的投标人应先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完成注册,注册完成后凭登陆账号浏览招标公告及预览招标文件(部分)。如需购买,按照详细招标公告操作流程进行购买。

电话咨询时间:周一至周日 上午8:30-12:00,下午13:30-18:00。

注册审核电话:13810351893

联系人:郑工

邮箱:dlztbkefu@163.com

网址:www.dlztb.com

其他事项:

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请在投标或购买招标文件前向招标代理机构或招标人咨询投标详细要求,具体要求及项目情况以招标代理机构或招标人的解释为准。

相关附件: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