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华润  国电  环保  除尘  轮机  仪表  燃气  机械  输送机  通讯 

新能源公司广西罗城高帮山风电场大件设备二次倒运服务招标公告

   日期:2020-05-06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招标 本新能源公司广西罗城高帮山风电场大件设备二次倒运服务(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项目规模:新能源公司广西罗城高帮山
招标     本 新能源公司广西罗城高帮山风电场大件设备二次倒运服务(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项目规模: 新能源公司广西罗城高帮山风电场大件设备二次倒运服务   
招标内容与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 2 个标段
本次招标内容:包括但不限于:
标段一:
1、26套塔筒二次倒运(每套包括塔筒*4)。
标段二:
1、121-2000机组23套(每套包括风机机舱及附件*1、轮毂*1、叶片*3、塔底变流器*1、塔底控制柜*1、小干变*1、箱式变压器*1、风机塔底平台*1、风机电缆、高强度螺栓、爬梯等附件)二次倒运。
2、115-2000机组3套(每套包括风机机舱及附件*1、轮毂*1、叶片*3、、塔底变流器*1、塔底控制柜*1、小干变*1、箱式变压器*1、风机塔底平台*1、风机电缆、高强度螺栓、爬梯等附件)二次倒运。
3、包含设备在甲方指定临时堆场的装车和卸车工作(包含运输过程中的绑扎、加固及保护),为装卸车提供机械和人员。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工程投标方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登记注册,具有道路运输或电力大件运输等资质;
2、投标方具备有效的营业执照,具有道路运输经营许可证;
3、乙方委派的项目经理应具有一级建造师资质或二级建造师资质。
4、投标方近三年无重大安全伤亡事故,无重大火灾事故,无重大质量事故等;
5、投标方在近5年内不曾在任何合同中违约或被逐或因投标方的原因而使任何合同被解除。
6、投标方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本项目 不允许  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2020年05月07日09:00-2020年05月27日15:00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ec.ceec.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