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华润  国电  环保  除尘  轮机  机械  仪表  燃气  输送机  通讯 

2020年第一批财政专项扶贫资金正宁县永腾畜牧养殖场产业路建设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0-06-01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3    
核心提示:项目编号:ZNGC2020-042?xml:namespace prefix = o /1、招标条件2020年第一批财政专项扶贫资金正宁县永腾畜牧养殖场产业路建设项

项目编号:ZNGC2020-042<?xml:namespace prefix = o />

1、招标条件

2020年第一批财政专项扶贫资金正宁县永腾畜牧养殖场产业路建设项目,已由正脱贫领发 20号文件批准建设。现决定对该项目的工程施工进行公开招标,选定承包人。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工程内容:硬化道路1400平方米。招标控制价:214793.00元。

2.2资金来源:财政扶贫资金。

2.3招标范围:施工图范围内的全部工程内容,实行单位工程总承包。

2.4建设

2.5工期要求30日历天。计划开工日期为2020年6月25日,计划竣工日期为2020年7月25日。

2.6质量要求:合格。

2.7标段划分:无。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凡具备承担招标工程项目能力的并具备规定资格条件的企业,均可向招标人提出投标申请。

施工投标申请人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市政公用或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以上 资质的法人或其他组织。

3.2项目经理需具备市政公用或公路工程专业贰级以上 建造师资格,有项目经理无在建项目承诺书。

3.3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4对于被各行业主管部门、金融监管部门、文明办及司法等部门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或存在其他失信行为的个人或单位 ,依法限制其参与招投标活动。对失信被执行人参与招投标活动的,由评标委员会取消其投标资格或直接废标。

4、公告期限及获取招标文件时间、方式:

4.1公告期限及获取招标文件时间:2020年6月1日至2020年6月5日 。

4.2获取招标文件方式:符合条件的申请人请自行登录正宁县 电子服务系统网 自行下载。

注:首次在正宁县 参与投标的企业,请自行登录正宁县公共源交易电子服务系统网 “投标单位”模块,自动跳转至甘肃省 主体共享平台进行注册,完善相关信息并通过认证后,上传相关资料获取招标文件。已注册成功的投标企业请登录正宁县公共源交易电子服务系统网 “投标单位”模块自行上传相关资料后获取招标文件。

5、投标保证金缴纳方式及期限:

名:正宁县 投标保证金专户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dlztb008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