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华润  国电  环保  除尘  轮机  机械  仪表  燃气  输送机  通讯 

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河南省郑州邮区中心局现场管理系统升级改造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日期:2020-06-23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河南兴达工程咨询 受中国邮政集团 河南省 的委托,就中国邮政集团 河南省郑州邮区中心局现场管理系统升级改造项目面向全国公开招
河南兴达工程咨询 受中国邮政集团 河南省 的委托,就中国邮政集团 河南省郑州邮区中心局现场管理系统升级改造项目面向全国公开招标。
一、项目名称:中国邮政集团 河南省郑州邮区中心局现场管理系统升级改造项目
二、项目简要说明:为进一步完善邮件处理中心内部生产管理手段,满足现场调度管理等需要,实现生产作业过程与信息处理过程的不断完善与优化,符合现有流水化作业的要求,提高作业效率,减少人为干预。郑州邮件处理中心决定对现有的生产指挥调度系统进行升级改造。具体内容详见招标文件。
三、供应商资质要求:
1、供应商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供应商须具有专业的技术力量、良好的企业信誉;
3、供应商须具有一般纳税人资格(提供证明文件);
4、供应商财务状况良好,提供2018年度的财务报告或银行出具的资信证明;(新成立企业从成立之日起计算)
5、供应商须保证针对本项目的系统建设与邮件处理中心现有指挥调度系统兼容;(书面承诺盖单位公章及法定代表人章,格式自拟)
6、供应商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参与投标资格被取消、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书面承诺盖单位公章及法定代表人章,格式自拟)
7、本项目不接受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黑名单、受过行政处罚的供应商参与投标。供应商须提供加盖单位印章的信用中国网站( )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黑名单、受过行政处罚的相关查询网页,经查询有失信记录的将被取消投标资格;
8、本次招标项目不接受联合体参加投标。
四、获取招标文件信息:
4.1.1(线上)凡有意参加的企业:请于2020年6月23日至2020年7月3日(法定公休日、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09:00时至11:30分,下午14:30分至17:00时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详细了解项目情况请联系如下人员: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chinapost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